仲易說:面相子女宮長得好的人,衣食無憂!

縮放:

由于古代重視人丁繁衍,而醫療水平又不夠發達,因而對于一個人的生育能力十分看重,判斷這一點一般是觀察下眼瞼部位的子女宮。通過觀察一個人的子女宮可以判斷其人身體是否健康,能否子孫旺盛。除此之外,這里也是觀察一個人心性品德的重要位置,即使是在今天也對我們觀相識人有著極強的借鑒意義,接下來,老易就具體講一講子女宮的具體相理。

一、子女宮的位置

子女宮也稱為男女宮、陰騭宮,位于我們面部下眼瞼的位置,也即是臥蠶的位置,可以觀察一個人的心性是否良好,以及男女感情關系、子女緣分如何。

二、子女宮的外形

1、下眼瞼飽滿

下眼瞼飽滿代表其人子息旺盛,生出來的兒女不僅可以身體健康,而且子女孝順,親人之間關系良好,能享子女福分,子女緣深厚。

2、下眼瞼干癟或凹陷

下眼瞼干癟或凹陷,說明其人生活習慣不良,身體健康不佳,不是容易得子女的體質,而且生出的孩子容易身體不好,心性欠佳。

3、下眼瞼浮腫

下眼瞼飽滿并不意味著下眼瞼浮腫,相反,下眼瞼浮腫、水腫、有贅肉是不好的面相,代表其人最近心理壓力過大,或是心思重、想得多,神經衰弱導致精氣神欠佳。

三、子女宮的氣色

1、下眼瞼氣色明潤

下眼瞼以氣色明潤為佳,說明其人心性良好,生活方式規律健康,道德感和自制力都很好,值得信任和交往。這種人結婚戀愛與另一半的關系也會比較和諧,兒女品德良好且孝順。

2、下眼瞼氣色晦暗

若下眼瞼氣色晦暗代表其人身體健康狀況不佳,有些人是先天的而有些人是后天積累的。如果只是暫時氣色晦暗,有可能是熬夜等生活方式不健康導致的,如果常年如此說明其人心性品德有缺,容易兒女不孝,婚姻和事業也容易不順利,下眼瞼氣色嚴重污濁者一般夫妻感情都不和睦。

我們知道眼神最能透露一個人的真實情緒,因而日常判斷一個人心念是邪是正,大多數人往往喜歡觀察眼睛。但有些人心思細密、深藏不露,善于偽裝自己,以至于從眼神也難以判斷其心性的正邪。這時候就可以通過觀察眼睛下方,即下眼瞼這個部位來進行參考和判斷了。

五官可以長得面善端正,眼神也可以運用技巧來偽裝,但是一個人日積月累的起心動念和日常行事風格卻會在臉上留下痕跡。正所謂雁過留聲,事過留痕,我們面部的各種相理也能反映一個人過去及現在的行為模式。

如果一個人生活方式簡單健康,心性良好,那么下眼瞼的相理一定也是好的。相反,如果此處相理不佳,那么我們就可以判斷這個人在生活方式乃至私人生活上有所欠缺,當然,這里說的是后天情況,還有一些子女宮先天就有缺陷的不在判斷范圍內。

文:仲易說

面相看你未來配偶長啥樣
詳細
這三種面相的人容易一生無財,需要特別注意!
詳細
面相暗合天地造化
詳細
有這幾種下巴的人福壽雙全
詳細
面相鼻子看哪幾種人財運旺容易發財
詳細
大叔控!容易愛上老男人的女人面相
詳細
偷情出軌后的女人有哪些面相特征
詳細
印堂狹窄的人心胸也會狹窄嗎?
詳細
教你如何通過面相識別心機重的人
詳細
面相看你是否會背井離鄉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