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農曆生辰觀骨相,命中帶不帶財一看便知!

9729閱  縮放:

很多人都是通過面相來觀看一生福禍吉兇的,但是人的面相是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有所改變的。但骨相卻不同,每一個人的骨相是從出生那一刻就注定的,難以更改。

今天世德就來告訴大家,如何從農曆的出生月份,查知自己是哪種骨相及所代表的命運如何!

骨相速查表

上面這張表格就是簡單的骨相表,可以根據你的屬相和農曆生日月份,來查詢你的骨相。如:屬虎,農曆七月,對應骨相就為“麒骨”。

麒骨

擁有麒骨的人,是天生富貴之人,一生不會為了錢財而發愁。他們有做領導的潛力,會得到眾人的擁護,無論在官場還是商場都能呼風喚雨,獲得不小的成就。

獅骨

擁有獅骨的人,不用依靠家人,可以通過自己的不斷努力,創業成功,成家立業。早年可能會比較辛苦,需要付出很多,但到了晚年階段則會財源廣進,福氣盈門,可安享晚年。

豹骨

擁有豹骨的人,聰明伶俐,思維反應能力很快,若是能夠專心在一件事情上深入發展,可能會獲得很大的成就,得到大家的贊賞。需要注意的是,不可眼高手低,東奔西走,否則生活會比較辛苦,難以聚財。

鹿骨

擁有鹿骨的人,熱愛自由,喜歡旅游,一生不會有什么大的壓力,一輩子衣食無憂。不過也要隨時注意謹防身邊的小人作怪,不要讓自己吃了啞巴虧。如此,才能富貴一生,幸福如意。

熊骨

擁有熊骨的人,天生就有好福氣,夫妻恩愛,子女聰明。他們不會為了生活的瑣事而煩惱,在事業上也會一帆風順,無災無難。子孫更是爭氣,一代要比一代強,晚年則會幸福美滿。

貓骨

擁有貓骨的人,富有愛心,為人慷慨大方。在事業上也能夠有好的發展,升職加薪更是不在話下。不過他們掙得多,花的也多,若是不能培養良好的儲蓄習慣,到了晚年就會比較凄涼。

鵬骨

擁有鵬骨的人,心氣高,自尊心強。他們在某一方面會特別具有天賦,如果能夠抓住機會,加上貴人的相助,必定能一鳴驚人,得到很好的成果,老年時期則會安享富貴榮華。

鷹骨

擁有鷹骨的人,生性傲骨,有義氣,朋友有難,則會竭盡全力相助,為了朋友可以兩肋插刀、上刀山下火海。但是也要注意,凡事都要以和為貴,不能過度惹是生非,以免因此后悔終生。

雀骨

擁有雀骨的人,雖然看似平凡,但卻會有很多財富,如果能夠去多多幫助需要幫助之人,則會獲得更多的福氣,迎來更多的財氣。但要記得做人要寬宏大量,切忌心胸狹窄。

鯨骨

擁有鯨骨的人,比較好面子,但做事有時會有些虎頭蛇尾,有始無終,導致其常常付出的比常人多,而收獲的卻很少。因此,建議做事要有一定的計劃性,不要盲目求成,才可有大的收獲。

魚骨

擁有魚骨的人,生性愛玩,喜歡到處結交朋友,一生會過的比較忙碌。但是,他們會通過早年的辛苦奮斗,獲得滾滾財源,晚年期間會過的比較輕松,衣食無憂,無病無災。

龜骨

擁有龜骨的人,平時很安靜,不會去專門的炫耀什么,只會專心做自己的事情,從不與人爭名利。但是總會在某一天突然走運,只要抓住時機,則會一鳴驚人,得到眾人的肯定。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八字算命實用口訣
詳細
哪種女人結婚才能轉運
詳細
八字算命術語解釋——財多身弱
詳細
八字命理看什么人容易頭痛
詳細
八字看發大財的人會遭遇哪些不幸
詳細
八字分析技巧之隔不作用
詳細
如何從八字看身體疾病
詳細
八字看你今生能擔多少財
詳細
淺顯地告訴你八字中的運勢玄機
詳細
八字合婚:如何知道你與另一半是否相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