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 這些人工作事業財運好!

縮放:

9月份一到,很多小朋友又迎來開學的季節。從歷法上來說,9月份里面有兩個節氣,一個是9月7日的白露,一個是9月22日的秋分。其實,雖然在8月份已經迎來立秋,但是,準確來說,秋天的氣息往往要進入白露和秋分之后才明顯的。

那么,在這個9月份里面,哪些人的工作事業財運好呢?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人,在9月份里面旺財,利財運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人,比如指1951年的辛卯年,1961年的辛丑年,1971年的辛亥年,1981年的辛酉年,1991年的辛未年,就是出生在辛年的人,這個辛年一是以酉金為祿神的,祿神本身就代表財運、收入、福祿等等,而這個9月份對應的就是乙酉月,這個酉就是祿神,所以,自然也就有利財運了;二是以木為財星的,剛好這個乙酉中的乙木也是財星,所以,容易有一些意外之財,或者是一些意外的驚喜等等。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人,在9月份既利工作事業貴人,也一樣利財運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比如指1956年的丙申年,1957年的丁酉年,1966年的丙午年,1967年的丁未年,1976年的丙辰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6年的丙寅年,1987年的丁卯年,1996年的丙子年,1997年的丁丑年,就是出生在丙年和丁年的人,為什么說在這個月里面既利事業貴人工作,也一樣利財運呢?其一,那就是丙丁屬火,以金為財星,這個庚子年乙酉月,年上是庚金財星,酉也是財星,加上乙木生火,所以,自然就有利財運的;其二,那就是酉也是丙丁的貴人,所以,同樣也會大利工作事業貴人,或工作事業上有好事,或有一些好的機會。

三、生肖屬牛的人,在9月份里面也是好事多,喜事多

生肖屬牛的人,如之前寫過的文章說過,因為在2020年庚子里面,是太陽匯合貴人等吉星匯聚,所以,本身今年這個運勢就強勁,就容易有一些好事,有一些喜事等等。而在這個9月份里面是酉月,酉這個今年本身是吉星匯聚,比如有天喜,天德,福德等吉星匯聚,加上在酉月,也是酉金最旺的時候,再加上丑酉本身是一個合的關系,那么,自然這個生肖屬牛的人,在這個9月份里面自然也是好事多,喜事多的,比如家里有好事,比如工作事業上有好事,比如財上有好事等等。

四、門朝東和門朝北的戶型利財運和工作事業

這個門朝東和朝北的戶型為什么在9月份里面會好呢?主要是和九星的執行軌跡有關。在這個9月份里面,因為這個一白星入中宮,而六白星是到坎宮的,這個坎即正北方;而這個八白星是到震宮,這個震即正東方位。以前經常說到,這個六白星是最有利工作事業的,而這個八白星是最利事業財運的。所以,這個門朝東和朝北的戶型,在這個9月份里面是最利財運和工作事業的。

符合上面這些情況的可以多留意一下9月份里面的運勢變化。另外,這個月因為五黃到正南,二黑到西北,所以,門朝正南和西北的戶型要注意一些毛病。

文:震乾

如果你不能靠天也不能靠地就只有靠自己
詳細
宅命配不好麻煩多
詳細
大年初一到初十如何避邪開運
詳細
為何吉人吉宅也生災?
詳細
看看你為何會霉運當頭
詳細
如何正確佩戴招財貔貅
詳細
影響個人運程的6個風水問題
詳細
越喊窮越窮,想富貴的話要這樣做!
詳細
立春節氣怎樣迎春、躲春、祭春神
詳細
如果遇到小人該怎么辦?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