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人錢包有什么風水講究?

5568閱  縮放:

錢包是我們經常會要用到的東西,所以這也成為了很多人送禮的首選之物。但是,在什么場合送什么禮物是非常有講究的。下面我們就從風水方面來看看,送人錢包有什么講究吧!

1. 忌送空的錢包

在民間有種說法是,送錢包是不能送空的錢包的,至少也應該在錢包里放上一元錢做象征,因為送空錢包代表著會讓對方一貧如洗。

2. 忌送給不親近的人

有種說法是說,把錢包送給關系不親近的人,就寓意著將自己的錢財給送出去了,以后是會很容易在對方那里失財的,就比如說對方經常會找自己借錢等等。

3. 忌拉鏈式的錢包

送人錢包,錢包的款式選擇是很重要的,通常來說要選擇扣式的錢包,最好是不要選擇拉鏈式錢包,否則不僅是不會增財反而還會漏財,除非對方是公司老板或者是偏財居多者。

4. 錢包的顏色要符合對方命理

錢包顏色的選擇一定要符合主人的命理,而且對于對方命中喜忌什么顏色要做到心中有數,避開那些不適合的錢包顏色。如果不知道對方命理的喜忌情況,通常而言錢包是以金色、咖啡色為宜。

源自:風水八字同城網

對孕婦不利的風水布局
詳細
是什么在決定著人生的成敗
詳細
風水擇日的基礎——諸煞篇
詳細
命理看你是否有出國運
詳細
顏色會影響人的運氣嗎?
詳細
名片設計中蘊藏的風水秘密
詳細
為什么宇宙能量場會影響人的生活?
詳細
是什么在左右著你的財運
詳細
哪些話說了會倒霉
詳細
春節過年家里放哪些植物旺財又旺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