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有些生肖女財運事業好,感情運卻不佳?

縮放:

說到脾氣暴,大家都有種感覺,現在“女生”比男生“更爆”。原因就是女生對比男生,安全感更加缺失。所以,有的時候,為了保護自己,讓自己顯得更加“強勢”,就只有靠大嗓門,與更積極的行為來表達自己的“厲害”。而往往這樣的女性財運事業都好,感情運卻不佳。

那么,在十二生肖中,哪幾個生肖出生在哪幾個月份的女生,是屬于這種情況呢?下面,筆者就來聊聊,大家看對不對。(生肖運勢娛樂為主)

生肖虎,馬:出生在陰曆五月(雙子座):性格火爆,事業有成

生肖虎,生肖馬,本來就喜歡管閑事,也喜歡一切由自己做主。如果出生在陰曆五月,更是增加了“火”氣。因此,在事業上,絕對不會允許問題過夜。在判斷遇到一切問題,都雷厲風行,想到就要做到,絕對不會拖拉,也不會允許別人拖拉。所以,平時熱心腸的她,一旦你與她共事,你就會不停地被她催促,指責。

就是因為,她是“急性子”中的“急性子”。也就因為這個性格特色,她無論從事什么行業,都會比一般人做的快,做的好,做的認真。但是,火爆如果只體現在工作中,還好。在生活中,交友上,她也是同樣如此。因為“火”也代表著“焦躁,多疑”。

一旦,她覺得別人不尊重自己的時候,絕對不會忍著,馬上就會爆發。而且,平時如果被人開玩笑,她很難說什么時候生氣,什么時候能忍。所以,跟她相處,壓力非常大;雖然她很在意面子,但是絕對不會給你留面子。因此,一般出生在這個時間段的生肖虎女生,是絕對惹不起的類型。

但是,由于其性格上的暴躁,一般在事業好的同時,感情往往不如意。凡事不愿意謙讓,一切都要以自己的為主,也就導致了“婚戀不順,二婚”的誘因!

生肖雞,牛:陰曆八月(處女座):感知力強,壓迫力大

生肖雞,生肖牛,這兩個生肖,一般都是“第六感”比較強的。如果再搭配上“陰曆八月”出生,更是在感知力敏銳的前提下,又增加了銳氣與壓迫感。因此,別人察覺不到的細節與事情,她都能察覺。而且,她的聽力與視覺都比一般人更好,相應的脾氣也會更大。

在強大的感知力下,她們一般都會選擇“業務類”工作,或者自己做生意。風風火火的性格與對“人性格”的一目了然,增加了她們成功的概率。但是,更增加了在交友,婚戀上的“水至清,則無魚”的情況。無論誰跟她相處,她都抱著“懷疑心”;而且,想跟她做朋友,就一定要聽她的。

所以,她會經常探究你的“隱私”,想知道與你相關的一切。還經常會用眼睛緊緊盯著你,來判斷你是否“說謊”。在這個前提下,跟她相處,就會有很大的“壓迫感”。也因為“多疑,脾氣大”,也讓她同樣在婚戀,與家人相處,與朋友相交,都很難長久。雖然事業很好,但很容易晚年孤獨!

生肖龍,猴:農曆十一月(摩羯座):喜歡生悶氣,更不饒人

生肖龍與生肖猴,是很講規矩,很重義氣的。但是相應的,都有個“倔脾氣”!再加上在出生在農曆十一月的話。她們在性格上,就非常喜歡規定別人應該怎么做,讓別人一切按照自己的計劃來。因此,在“管理”方面,她們很擅長。但是,一旦喜歡什么都由自己做主,難免就會感覺勞累。在疲憊的時候,總是有種“沒人能幫自己”的感覺。

遇到問題,就喜歡生悶氣;一旦得理,就絕對不饒人。但是有句俗話說得好:“人非圣賢,孰能無過”,在不愿意原諒別人的時候,其實也就堵上了自己與人相處的那條路。因此,她們雖然在工作上,能做的有理有條;家庭也算是管理得不錯。但是與她們相處,卻總是覺得她們“太厲害”,有話不敢跟她們說,有事也不能跟她們商量。很容易一下子,她們的脾氣就上來,然后開始各種悶氣加明氣,讓人無可奈何。因此,這兩個生肖出生在這個月份的女生,也很容易在財運,事業運上不錯,在感情上卻是一塌糊涂。

其實,大家都能看出來,在事業上,強勢的性格,可能短時間內能增加收益;但是長期來說,如果家庭不穩定,賺再多的錢,也無法彌補。因此,古話才說:“家和萬事興”。讓別人有種“惹不起”的感覺,吵架從來不輸,動手從來不怵并不是性格上的優勢。因為,愛情,感情,代表著“溫暖與包容”。如果總是背道而馳,最終面對自己的只有“孤獨”!

希望大家看完這篇文章,都能有所領會。文末,也祝大家:“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運勢,娛樂為主;也希望大家都能開懷一笑!

文:LILKILLER

哪些生肖的人只旺別人不旺自己
詳細
生肖相沖的人結婚未必不幸福
詳細
火肖是哪幾個生肖?有什么命運特征?
詳細
看是什么破壞了你的桃花運
詳細
一生操勞,讓家人日子越過越好的生肖女
詳細
12生肖里誰最會投資理財
詳細
越大越有福氣的生肖女
詳細
艾菲爾:不疼老婆會漏財!越愛老婆越有錢的生肖男
詳細
后半生福祿雙至生活滋潤的生肖
詳細
即使被戴綠帽依然大方原諒,看12生肖誰最寵妻子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