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下巴看人感情運勢

1.2萬閱  縮放:

整體臉型中,下巴占據了很重要的位置。在面相學上面,下巴能看出一個人的晚年運勢,福禍。同樣來說,下巴也是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感情的,不同形態的下巴,有著不一樣的感情運。

一、尖型下巴

尖型下巴的男人感情大多數都很冷漠,對任何人不會有太深的情感,愛情方面容易沾花惹草,且朝三暮四,不容易被他人信服。尖型下巴的女人同樣感情比較冷漠,不愿意與其他人分享,不容易找到心儀的物件,通常喜歡把感情隱藏在心里,向往柏拉圖式的愛情。

二、圓型下巴

圓型下巴的男人比較溫柔,性格隨和,開朗健談是一個樂天派的人。感情非常細膩,比較重感情,所以容易受傷。會對愛人一心一意,十分顧家。圓下巴的女子,在感情上通常充滿了幻想,比較天真,所以也容易受騙。因為她們相信愛情,所以多半感情上會很圓滿美好。

三、正方型下巴

正方型下巴的男人對待感情很追求完美,且不接受不完美的感情,所以感情觀念通常比較頑固。正方型下巴的女人感情方面同樣追求完美,她們對待心儀的物件會死心踏地,對待自己不喜歡卻一味追求自己的人,會形同陌路,因此,她們的愛情觀念通常會是愛恨分明。

四、寬長型下巴

寬長型下巴的男人在愛情方面充滿了仁義,對感情十分的懷舊,對于曾經的感情、初戀,永遠都是放不下的心態。寬長型下巴的女人感情方面積極主動,比較自信,她們的感情永遠都不是卑微的存在,遇到心儀的物件會主動表白,不會等待。

五、突出型下巴

突出型下巴的男人具有豐富的感情欲望,非常的重感情,感情在他們眼中就是存在于生活中的意念。這類男性通常很懂浪漫,能帶給愛人羅曼蒂克的感覺。突出型下巴的女性,感情豐富,喜歡詩詞歌賦,詩情畫意,喜歡有意境有氛圍的浪漫。感官性很強,對待自己喜歡的物件才會付出真心。

文:古易方

劉恒面相注解:額頭雁字紋為辛苦操勞之相
詳細
面相中的瑕疵是怎樣產生的
詳細
由面相看自己祖上是否積德
詳細
這六種面相的女人克夫明顯,慎娶!
詳細
四種晚景凄涼的口相
詳細
面相看女人的愛情死穴在哪里
詳細
金自在看相——解讀面相中的認知誤區(三)
詳細
由臉形看你的愛情姻緣
詳細
好命女人的眉型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吹火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