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生得歪斜的人性格偏執,愛走極端

1.7萬閱  縮放:

在面相中,以下巴定晚年運勢,額頭代表早年運勢,而鼻子和顴骨代表中年運勢。下巴能夠體現一個人的財產、定力與執著性。下巴還代表人身體的腎跟膀胱,從性格上代表人聰明才智,從六親上又代表孩子。下巴長的好的人父慈子孝,財富能守,老運亨通。如果男人下巴圓的話說明有后福,老來不愁吃穿,腎氣足,發育良好,精力充沛,充滿智慧。而如果下巴生的尖,在面相學上稱之為格局小,在處事行為上趨于主觀保守,凡事苛求,氣度小,處事較不圓融,年老時孤貧的面相,下巴長的不完美的人,年輕時要未雨綢繆一番,當大運走到70歲左右時,要注意身體上的保養。

一起來看看,下巴生得歪斜的人有哪些命理特征。

一、下巴歪斜的人性格偏執

從面相來說,下巴斜向側面,臉上明顯下巴歪斜的人,性格內向偏執,感情容易畸戀,有特殊嗜好與追求,一旦感情破裂,容易走上歧路。同時這類人也是戀愛至上論的崇拜者,會為愛而生,為愛而死,但有時稍任性,處事極端,為人不能圓滑,缺乏忍耐力,晚年多孤寂。如果下巴生得既尖銳又歪斜,此類人一般心術不正,喜歡恩將仇報,如果遇到這樣面相的人,交往時要特別小心。

二、下巴向左邊歪的人感情生活豐富

下巴明顯向左邊歪的人性格固執,會很執著于自己的觀點,不會考慮他人的感受,一意孤行,不撞南墻不回頭。而且 這類人喜歡擁有多位異性,感情生活豐富,但一生積蓄不多。

三、下巴向右歪的人做事武斷

下巴明顯向右邊歪的人做事武斷,不能與人合作做事,行為比較霸道,并且會挑剔別人,而自己又做的不是很好,喜歡管人閑事。身體呼吸器官欠佳,追求異性會有所選擇,并且善于使用手法,為人圓滑有變節。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如何巧修眉毛改善運氣
詳細
面相鼻子看你人生順逆
詳細
由耳朵看你人生運勢好壞
詳細
面相看你怎樣抓住人生際遇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獅子眉
詳細
色欲心重的人事業財運皆受損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晚年孤獨寂寞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在農曆鬼月里容易倒霉
詳細
臉上哪些部位不宜整容
詳細
用兩例“命中注定”來讓大家警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