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有瀉下巴的人晚年多孤寂

1.4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在面相中,將人的面部分為三部分,稱為上庭(額頭)、中庭(山根、鼻子、顴骨)、下庭(人中、下巴),分別掌管人的早、中、晚運,而下巴是下庭的主要組成部分,掌管人的晚年運。主導一個人的威勢、權利、下屬、堅持力、韌性、持久力、財運、婚姻、家庭、穩固性等。下巴飽滿微微向前突起,這是標準的好命格下巴,而下巴一旦窄小,或者下巴向后縮的(也稱為“瀉下巴”),就是相學所忌諱的。相書云“下巴后稍做事急躁”“下巴后縮家里沒窩”。一起來看看,生有瀉下巴的人都哪些命理特征。

 

一、生有瀉下巴的人性格內向

生有瀉下巴的人性格內向,重感情,但有時稍任性,做事容易沖動走極端,不考慮后果,為人不夠圓滑,堅持力差,缺乏忍耐力,有始無終,遇到困難則溜之大吉,不會去努力改變,以退為主。這種人往往氣量和心胸都不大,與親朋好友的關系都不太好,一生漂泊,因此說家里沒窩。

二、生有瀉下巴的人財來財去,晚年多孤寂

生有瀉下巴的人,可能有大財發,但是容易敗財,理財能力不強,有錢則揮霍一空或者被親屬花掉,平時要養成積攢銀錢的習慣,以防備老年凄苦。而且生有瀉下巴的人不好相處,不但性格冷僻自我,在言語上更有尖酸苛薄的傾向,很令人受不了。先賢們認為這樣相格的人到晚年時容易孤獨過日子,而且晚年經濟狀況不佳,晚景可說是每況愈下,過了六十歲之后,運勢就會走下坡,除非此人的額頭色澤發亮,或是下巴到腮骨的地方有著飽滿且富彈性的肉,才能化解晚運不佳的情況。

三、生有瀉下巴的人多數生女兒

生有瀉下巴的人對待愛情比較武斷,不能平心靜氣去處理感情問題,往往偏于急躁,涵養力差,多數生女兒。身體方面膀胱經差。下巴像酸梅一樣凹凹凸凸的人,性格固執有潔癖,如鼻梁無肉,準頭尖則晚景孤清。

四、生有瀉下巴的女人婚姻不理想

生有瀉下巴的女人,處理問題沒有耐性,容易發煩,并且記憶力有問題,主要會在婚姻家庭上有所不滿,老公做事不積極,敷衍怠慢了事,非常容易離婚,這一點也是命運使然。

 五、生肖瀉下巴的男人缺乏自信

擁有這樣下巴的男人,比較不擅長表達自我的感受,而且很缺乏自信,因此這一類人做事情通常判斷能力都很不精確,還常常會意氣用事,到了晚年會無靠,仍然也要自食其力。這一類人一生都過得相對較平庸。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啥樣長相的人尤其家門不幸?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劍峰鼻
詳細
面相嘴型看哪些人事業旺
詳細
面相看哪些母親易與兒女起爭執
詳細
面相鼻子看你財運旺衰
詳細
有這些面相的女人個性強,報復心重
詳細
好命女人的面相都要具備啥特征?
詳細
由面相解讀一個人的婚姻狀況
詳細
由頭發看人性格命運
詳細
你知道雙眼皮和單眼皮的命運區別在哪里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