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只生一半的人命運會怎樣?

縮放:

1、半截眉毛并且眉毛很淡的,婚姻方面不順,感情較孤單,情感失意,做事一般比較沉穩。多數都是離婚的命,夫妻感情很難和合,意見分歧大,沒有共同的行動速度,看問題的觀點也不同,半截眉毛的看事比較重視當前,缺乏遠見與堅持力。

2、左邊眉毛半截的,代表投資失敗,與兄弟無緣,感情方面容易受挫。做生意容易被同行所競爭掉,無法東山再起。

3、右邊眉毛半截的,代表夫妻家庭不如意,積蓄難存。與人合作很難合作到底,中途就分道揚鑣,不能善始善終,見到利益就想獨吞,而不顧節義道理。

4、半截眉毛的容易與同事不睦,并且容易生氣,肝膽不舒。眉毛與肝膽氣相連,而眉毛半截的,做事缺乏持久力,與人交往不能正確看待感情,往往輕言放棄。

5、半截眉毛與貴人緣分淺,得不到兄弟朋友的幫助,容易破財傷災。這樣的眉毛不能把握住金錢與女人,到手的財物與女人也會悄悄溜掉,失之交臂。

6、眉毛短又濃眉毛未超過眼睛,有這種眉的人剛強能力佳,比較不畏權勢,做事情能夠勇敢的勇往直前的去做。

7、眉毛短且眉毛淡淡的稀稀疏疏的未超過眼睛,有這種眉的人六親無緣,與親人之間不親近,易是離鄉別井之人。短淡眉的人外出發展比在家鄉當地發展的前途要比較好。

8、看眉毛也要看眼睛的好壞有神與否,若一個人是短淡眉且其人的眼睛長得非常好,其實這個人的才華是非常高的,學東西快體會東西也快。如果半截眉毛再配以蜂目,那么此人就是短視而兇惡之徒,眼里沒有親情友情,頑固殘忍而自私。

9、相書云:眉不蓋眼,財散人離。如果男人的眉毛只有半截的,達不到眼尾,那么婚姻會出問題,眉毛代表情緣宮,一次婚姻很難過到頭。左邊眉毛半截的,原因在男人,右邊眉毛半截的,原因在女人,兩邊眉毛都半截的,婚姻不會長久。而男女的眉毛上半截的,同時眉毛也代表財運,會把手里的錢財消耗出去,最終錢財會離你而去,不能很好的積攢錢財,積蓄不豐。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面相看哪些人為人豪爽大方
詳細
防人之心不可無:這些面相的人容易被欺騙
詳細
面相教你識別誰是職場中的小人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會娶到旺夫女
詳細
如何從眼睛看女人是否出軌
詳細
容易漏財的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看整容對運勢有哪些不利
詳細
八種濫情女人面相解析
詳細
不好的習慣會使你面相變差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感情出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