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眉毛看人的性情

8.7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眉毛被稱為兄弟宮,它可以推測人的壽命長短、榮衰、兄弟親疏之緣。同時,眉毛也表示著一個人的人品性格以至感情的動向與命運。眉能表達一個人的情感,對喜怒哀樂情緒的傳達比眼睛還要快!不僅如此,眉對兩眼起著潤飾的作用,對于整個面部也有直接的影響,所以又稱為眼睛的英華,又可作為分辨賢愚之依據。因此,眉之重要性,可不容忽視。相曉得你屬于哪種眉毛且是哪種性格嗎?一起來看看吧。

1、眉毛濃厚

眉濃的人對事物積極,不被感情支配,具有理性、意志力強。對工作及愛情細膩,有強烈的持續力,欲望高人一倍。

2、眉毛淺淡

眉薄的人人際關系不太好,朋友少,與家人緣分薄,但具有在對方松懈而趁勢而入的要領。淡眉或幾乎無眉的人,擅長策略但孤獨。

3、眉羊毫挺

眉毛呈直線的人比較直情、缺少通融性,個性上還有少許的頑固,比較以自我為中心。、

4、眉毛彎彎

眉毛彎曲的人知識豐富、性格圓滿,具有柔軟性及思考力,是聰明的人。對待異性也同樣溫柔、體貼、細致。

5、眉毛長長

眉長的人有著氣定神閑的性格。感情豐富、情感細膩,個性體貼,協調性高,氣量很大,肯采納雅言,是社交高手。

6、眉毛短短

眉短的人性格偏頗、別扭、情薄、易怒,缺少持續力與忍耐力,對金錢十分重視,是個內心十分孤獨的人。

7、眉間寬寬

眉間寬的人眼光遠、器量大。性格樂天不拘小節,但又不失細膩。年輕時即能開拓自己的命運,一生快樂。

8、眉間窄窄

眉間窄的人眼光略顯短淺、度量不大。性格有些神經質,拘泥于細微事情,容易動怒,但反映快。

9、眉頭漂亮

眉頭漂亮整潔的人具有勇氣、協調性及忍耐力,碰到困難時,自有貴人相助。

10、眉頭紊亂

眉頭紊亂的人,精神不安定。眉頭有卷毛的人,具有與人爭長競短的性格。

11、眉尾整潔

眉尾整潔而光彩潤麗的人感情豐富,美感優異,文采極佳。

12、眉尾擴散

眉尾的毛向八方擴散的人,有散財之運,不會留下金錢。而且感情也略顯不專,不會從一而終。

13、眉尾上揚

性格積極、氣性激烈,數位能力強、精曉經濟。有公道的行動與思考、有果決力。眉尾極端上揚的人,意志力強、是實行力。

14、眉尾下垂

眉尾下垂的歲說人性格稍稍消極,但人品好,擅于照顧他人,是長壽之人。

何謂“相由心生,相隨心滅”
詳細
五官配嘴型看人財運
詳細
面相額頭看你是否有富貴命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有暴力傾向
詳細
由眉毛形態解密你的桃花運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最容易紅杏出墻
詳細
面相看你有橫財運嗎?
詳細
長什么眼睛的人一生命運多舛(上)
詳細
相學教你怎樣快速辨人善惡
詳細
面相看你伴侶是否喜歡在外面偷吃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