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牙齒看你感情走向

2萬閱  縮放:

我有一個外甥女,是一個學心理學的名牌高材生,人長的也好不錯,修養也很好,但是戀愛之路總是不暢通。她就問我:姨夫呀,你算算我什么時候結婚呀?我說:你急什么呀,26歲結婚(她問我的時候25歲)。她說:26歲結婚呀?還有一年呀?我肯定的說:是的。她說:可是我的戀愛之路總是不順利呀?我說:我教你一個方法,但是前提這個方法你做不做,你都是26歲結婚。不做呢,即使結婚,往后的情感之路也是一波三折;做呢,就比較順利,暢通無阻,直奔目的地。我問她:你有沒有總結是什么原因導致25歲之前戀愛不順了呢?她笑著說:總結過,但還是不知道。我笑笑說:你的問題其實是一粒蛀牙導致了你的情感走向復雜。

12生肖的桃花星是什么,桃花星的食神又是什么呢?

蛇雞牛——桃花星為火——桃花星食神為土

猴鼠龍——桃花星為金——桃花星食神為水

豬兔羊——桃花星為水——桃花星食神為木

虎馬狗——桃花星為木——桃花星食神為火

四大桃花星的食神土木水火都有,唯獨少了一個金。在易經學中,牙齒代表金。金是什么呢,金就是工具。吃飯的時候需要工具,如白瓷金邊的碗等都是工具。但重要的是生命中的金,那就是牙齒。為什么牙齒會影響你的感情呢?因為牙齒在里面,看不到,但也是事實存在的。再推想,如果我請朋友去吃飯,服務員端上來的盤子碗有很大的缺口,你還有心情嗎?肯定沒有心情。菜還是那道菜,環境還是那樣環境,可能就因為一個盤子碎了,壞了你的心情。這是我們講的你看得到的碗,但事實上有許多是你不能察覺的,或者是你忘記的。比如牙齒,事實上也是存在的,只是你沒看到而已。如果承擔四大桃花星食神的金壞了,那么食神已經就有破壞了。四大桃花星的食神的金,蛀牙、壞牙、缺牙、黃牙和還未糾正的牙,會不會影響你的桃花星呢?會的。

四大桃花星的分布圖:

在八卦里,上面代表南,下面代表北(這里講的是映象,映象就是我看著你的時候),左邊代表西,右邊代表東。南用火來代表,北用水來代表,東用木來代表,西用金來代表。

人的牙齒分三種,切齒、犬齒、咬齒。切齒是當中的牙齒,上顎端部用以切割食物的齒。犬齒是從切齒進入1/3的地方,上下顎門齒及臼齒之間尖銳的牙齒。咬齒是后面的根牙。比如你吃肉,你會通過切齒分散,然后進入犬齒咀嚼,然后進入咬齒把它咬下來。

對照上圖:如果一個人屬蛇,對照他的桃花星為火,火的食神為土,土對應的牙齒的位置為左側。如果你的牙齒左側有蛀牙、壞牙、缺牙、黃牙,會對感情有影響,甚至會影響婚后生活。如果桃花星為金,桃花星食神為水,水對應的牙齒的位置為牙齒下面。如果牙齒下面有不好,要注意了。包括下面的牙齒疼,實際上是牙神經不好了,也要注意,最近有口舌之爭。如果桃花星為水,桃花星食神為木,木對應的牙齒的位置為右側。如果你牙齒的右側有不好的牙齒,也需要及時修補好。如果桃花星為木,桃花星食神為火,木對應的牙齒的位置為牙齒上面。如果你牙齒的上面有不好的牙齒,也需要及時修補好。

源自:水則堂 (吳寬之團隊)

面相看啥樣的人事業運不佳,一事無成
詳細
這幾種面相的女人妒忌心重,愛爭風吃醋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會遠嫁他鄉
詳細
相學教你如何盡快擺脫霉運
詳細
解析面相中的虎耳
詳細
啥面相的男女做夫妻難和睦
詳細
面相耳朵看你福份大小
詳細
啥面相的男人對感情不忠
詳細
面相識人:修養高不高要看這一處
詳細
相占夫妻生活的質量如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