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穩定 容易出現變動的八字命格

縮放:

現代社會,來回換工作的現象已經很普遍了,有的人幾年換一次,有的一年換好幾次。除了工作的原因之外,有些人其實八字中注定的,下面就和一泓師傅一起來看看,哪些人工作容易有變動。

1、命中帶驛馬

在八字中,地支中的寅、巳、亥、申都是為驛馬星,驛馬星代表賓士、變動之象,原因是逢寅月、申月、巳月、亥月都是陰陽之氣上下相通之時,這個時候陰陽轉變。所以,驛馬星逢旺氣或是互沖的時候,就很容易出現變化,特別是有寅申對沖。這也就是為什么帶驛馬的八字,事業容易有波動的原因了。

2、身旺克泄不足

身旺命主,一般比較有主見,但如果是身旺克泄不足,就容易鉆牛角,這中命主,一般對現狀不滿、敢于挑戰、追求完美。當然也有眼高手低的缺點,喜歡變來變去。所以,這類命主,工作變動大

3、八字用神不得力

用神是否得力也是判斷運勢發展的條件之一,命中用神得力,事業通常比較順,如果用神不得力,做任何事情都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現實生活當中也容易因為壓力過大,導致精神和身體出現狀況,這樣的八字也容易經常換工作。

4、八字食傷混雜

命中食神和傷官代表有才華,輸出,流動。食傷混雜的八字命主,一般喜歡自由,不喜歡被管,所以,這類命主適合自由職業,也容易有工作變動。

5、地支當中沖合過多

這類命主通常沒有安全感,容易焦慮,容易受到他人影響隨大流,所以,如果工作不滿意,就會頻繁換工作。

文:一弘師傅

從你的八字看你的坎坷人生路
詳細
秘而不傳的八字斷命口訣
詳細
來報恩的孩子具有的明顯特質,你家孩子有嗎?
詳細
農曆出生月看你最佳的致富年齡
詳細
看八字找到自己的命定情人
詳細
八字十二地支詳解——亥
詳細
從出生時辰就可以看出一個女人的性格、命運及其夫妻關系!
詳細
官殺混雜的八字命局
詳細
人在何種情況下會去“算命”
詳細
農曆生日看你身邊是否多貴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