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哪些人的事業工作會有大變動?

縮放:

圖片源自Pexels

2024甲辰年,開啟全新時代。甲是十天干之首,甲辰是甲木坐辰土。甲木破土必有新生,2024年會是重大變革、變化的一年。哪些人的事業、工作在2024年會有大的變動、轉變呢?

1、癸水日主的事業易有變化、變動

在2024年,癸水日主的創新能力特別強,對于工作和事業發展會有更多新的想法、規劃。工作狀態就是不想再繼續做之前的事情,一定要做出改變,甚至想要跳槽、換工作的想法也會很強烈。打工者,跟上級領導的關系會比較緊張,人際關系的矛盾是非升級,也更容易引發工作變化。震豐國學認為,癸水身旺之人會主動換工作,身弱之人則是被動換工作。

創業經商者,對于開發新項目、轉換新賽道的意愿也會很強,事業會面臨重大調整轉變。至于結果吉兇,就要看具體八字情況。武職行業之人,事業會有明顯的提升進步機會,會有好的變化。

2、八字天干甲庚沖之人易有變化變動

天干甲庚沖是表象,也會代表重大變化變動。如果甲、庚是命中印、官、財,那么導致事業變動的資訊會更明顯。震豐國學認為這種變化是公開化的,大家都會看到的。比如換了部門、換了工作地點,換了工作單位等。

3、八字地支辰戌沖之人易有變化變動

辰戌沖是開庫做功,開庫能量極大,必定引發變化。尤其是火日主、金日主、水日主之人,如果八字地支有戌或者大運有戌,辰戌沖帶來的事業變動變化會更強。

4、甲辰年破軍化權、太陽化忌

本命盤紫微在子宮、午宮之人,2024年破軍化權在夫官線,一定會有事業、工作大的變化。產生變化的起因,是對事業有了更高的目標,更高的追求和期待。所以會大膽積極的做出改變,不會拖泥帶水猶豫不決。震豐國學認為如果可以把握住機遇,今年會是事業有重大突破的一年。

流年的祿存和天馬也在夫官線,因事業變化而外出也會明顯增多,外出應酬、出差會更多。祿馬交馳,也代表動中求財更容易成功,在外跑項目、談合作更容易成功。

本命盤紫微在巳宮、亥宮之人,2024年太陽化忌在夫官線,也會導致事業工作的變化。

太陽忌和巨門同宮,在職場很容易有人際關系的麻煩,是非糾紛,由此引發領導對自己的不滿,進而產生工作的變化。如果三方四正匯聚兇星,那么事業會發生實質性的損失,嚴重的可能會失去權力、丟掉工作。如果三方四正匯聚吉星可以解救,那么工作的不順更多為表現為情緒的低落不滿,實質性的損失會比較小。

文:震豐八字

論八字十神的傷病
詳細
八字夫妻宮看你會娶啥樣老婆
詳細
八字看什么人要特別注意行車安全
詳細
命理看什么樣的人能由草根逆襲成富豪
詳細
八字看你何時買房最合適
詳細
八字格局論命
詳細
八字看命犯小人怎樣化解
詳細
鄭博士教你像諸葛亮一樣能掐會算!
詳細
由八字日干看人性格
詳細
八字格局中的一氣專旺格——潤下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