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前途未卜不用愁,主觀三處就明了

縮放:

 

人生的變動其實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因為運勢就有起伏的趨勢,總有人覺得找到人生最強的那個目標,就不用為選擇操心了,其實這個是偽命題。人生中運勢最強時所從事的行業,那時當然很旺,但是不代表你在運勢弱的時候也能干得很好。

 人生的變動到底是變好還是變壞呢?有網友就提到公司可能會裁掉他,他心里非常擔心未來。這里講可以參考三處面相,來對未來作判斷。

一、額頭中正處,整個額頭的正中間處,此處暗,赤,枯,則都是事業不順的標志,走是必然的。

二、眉心印堂,此處暗,赤,枯,則代表一時必有困局,少則三月多則半年。就算是另找工作,恐怕也未必如意。

三、看鼻梁到鼻頭,這個區域如果黃亮,則代表雖然事業上有不順,但是卻可以從另外的地方得到財路。

如果鼻子都無強的血色,那代表時運很低,要么只能找一些非常小的事暫時干著。要么只能去學些技能,根本不能去競爭,不能去投資不能去合作。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面相看啥樣的人能看透人心
詳細
面相看財運——你的錢從何而來
詳細
金自在看相——面相問題解惑(二)
詳細
給你帶來壞運的6害眉相
詳細
由面相看疾病生死之秘訣
詳細
臉上有酒窩并非好命
詳細
下巴生得歪斜的人性格偏執,愛走極端
詳細
手面相看哪些女人會因結婚而改變運勢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會遠嫁他鄉
詳細
九種嘴唇對應九種性格,你是哪一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