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不好追,但很專一、很長情的生肖

縮放:

有些人的感情,總是來得快去得也很快,很容易動情,但也很容易收回自己的心。而有的人卻大不一樣,他們是典型的慢熱型,不容易動心,很難追到手,可一旦動了真情,就特別專一且又長情,不會輕易變心換人。比如下面這幾個生肖人就是如此,不好追,卻很長情。

生肖羊

屬羊人低調內斂,性格溫和,異性緣分比較好。不過他們對待感情比較謹慎小心,不會輕易去愛一個人,也不會隨意接受別人的表白。也就是屬于慢熱型的,很難動情,也不太相信一見鐘情的說法,喜歡那種細水長流的愛情,也覺得只有慢慢發展起來的感情才是最為牢固的,所以不太好追。

屬羊人對于那種羅曼蒂克的夢幻愛情并不期待,如果是在相處過程中發現對方的優點,也確實是適合自己的那個人,再慢慢發展起來的感情,可能更容易讓他們動情。他們十分看重自己的情感,也會謹慎對待自己的追求者,雖然說特別不好追,可一旦動心就不會輕易改變,很是長情。

生肖牛

屬牛人性格內斂,不善言辭,不太喜歡與人交流,在感情方面很認真,甚至是寧缺毋濫,如果遇不到讓自己滿意的,寧可單著自己一個人過。他們也是屬于那種慢熱型的人,不太好追。如果只是你單方面喜歡,而他們看不上,那么恐怕做什么都是白搭,很難輕易俘獲他們的心。

屬牛人雖然不好追,性格也固執而且慢熱,但卻是很專一長情。一旦真心愛上一個人,就會全心全意,真心相待,不會隨便改變心意。他們在感情方面很執著,為了愛情而勇往直前,有時可能還不管不顧。如果真的能夠追到他們,得到他們的真心,那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生肖蛇

屬蛇人比較高冷,看待感情特別理性,總能準確分辨出什么是愛什么是單純的喜歡。但是冷漠的外表下面卻隱藏著一顆火熱的心,一旦釋放出來,很容易感染并且溫暖到身邊的人。他們是最不好追的,要求頗高,一般人恐怕很難達到他們的擇偶標準,可一旦動了心,卻又是特別長情的一個,不易變心。

屬蛇人在感情方面也是比較慢熱的,不太容易動心,很多時候都是在慢慢的相處中產生感情,而并非是一見鐘情。但只要是動了心,專一且又長情,不會輕易變心。他們如果真心愛上一個人,就會全力以赴,做好共度此生的準備,視你如寶,把你當作是自己今生的唯一。

生肖雞

屬雞人性格外向,擅長算計,很少會吃虧,在職場中很是得利。但是在感情方面似乎沒有那么勇敢自信,往往表現得卻有些膽怯,不敢輕易踏出第一步。即使有人追求自己,也要三思而行,做多方面的了解之后,才決定要不要交往。可一旦動了心,又是特別專一且長情的一個,不會隨便改變心意。

屬雞人在感情方面是比較慢熱的,不會輕易談戀愛,也不會隨意結交異性朋友,一般都不太好追。可真的追到手了,并且動了心,就是奔著一輩子去的,心里再也容不下第二個人了。他們選擇另一半的時候特別理性,也是經過多方面的考量以后做得決定,所以所選之人定不會錯。

生肖猴

屬猴人聰明能干,機智果敢,在生活中是一個非常幽默風趣的人。而且性格開朗,喜歡追求新鮮事物,生活中也充滿激情。但是在感情方面卻特別謹慎小心,不會輕易談戀愛,也不太好追。但只要是動了真心,就不容易收心,即便發現對方并不優秀,依然堅持自己的心意,不會改變。

屬猴人不會隨隨便便愛上一個人,如果遇到自己不喜歡的類型,即使你再努力追求,也無濟于事。可只要是他們自己認定的人,就會勇敢追逐,不畏艱險。他們平常也比較慢熱,剛開始接觸看著漫不經心,感覺不是很上心,可隨著相處時間越長,感情也慢慢發展起來,最后就變成了難舍難分。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哪些生肖的人天生打工命
詳細
五福生肖是指哪些?有何命運特征?
詳細
擅長偷心的生肖女,不只是長得美
詳細
這五個生肖的人最能承擔重任
詳細
怎樣化解婚姻中的生肖不和
詳細
明明很聰明,卻偏偏在感情上犯懵的生肖女
詳細
金木水火土,五類屬虎人的總體運程
詳細
12生肖怎樣婚配最相合
詳細
12生肖最佳創業年齡
詳細
這五個生肖的人善良又孝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