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福地的必備條件,家附近有這些,富貴自來

縮放:

“世德老師,住宅外部環境,對家里財運影響大嗎?”

“住宅外部的風水大環境,對財運是有很大影響的。如果住宅外部風水不好,晦氣就會進入家中,擾亂家里氣場,財運自然就會下降。反過來,若住宅外部風水好,家中便會富貴自來。那么,我下面就來講一講,家居外部旺財的風水格局都是什么樣的。”

四靈護宅,富貴逼人

四靈,即青龍、白虎、朱雀、玄武。四靈護宅,指的是家宅四方都有利于風水的格局。左有旺勢,右有柔情,前有綠水,后有青山,這就是能得四靈護宅的格局。

若你的住宅四方符合這一風水原則,那就有四靈護宅,他們會為你招來財運,引來貴人,幫助你謀事順利,成就一番事業。

青龍有路,發財致富

住宅左方,也就是青龍方,如果有一條又深又長的路,就代表財運將會源源不斷流入家中。因為在風水中,水代表著財。而此處的水,一是指河流湖泊等實水;二是指虛水,如道路,道路上每天都有人流、車流經過,就像是水流一樣,因此道路也為財。而青龍宜動,路在家宅左方就是龍動之象,它可讓家中財氣旺盛,多遇貴人相助,能夠發財致富。

朱雀開闊,金玉滿堂

住宅前方是朱雀位,而前方的場地同時也是家里的外明堂,朱雀位和明堂,都是宜開闊明亮的。通常情況下,住宅前方空地越大,聚財能力就越強。

若住宅前方是一片開闊的場地,且無其他建筑物遮擋,那財運就會不斷涌入住宅中,讓家中財氣逼人,金玉滿堂。

前伏后靠,腰纏萬貫

住宅的前方要開闊無遮,而住宅后方則要有山可靠,也就是說住宅要前伏后靠。這是名聲大顯,時運亨通的格局,住在這種宅子里,家中必定會出能人。

另外,此格局也是符合陰陽平衡的格局,會讓家中磁場穩定,能量均衡,各方面發展都比較順利。若長期居住在此,主人的運程就會越來越旺,能夠借助自己的能力成就事業,腰纏萬貫。

坐北朝南,聚財聚氣

自古以來,人們在建造房子的時候,便追求的是坐北朝南,它在風水上是一種非常好的格局,有助于藏風聚氣,可將財氣都留在家中。

另外,從科學的角度來說,坐北朝南的房子也是最適宜人居住的房子。我國大部分地區都屬于季風氣候,冬季的時候有寒流自北而下,夏季的時候有濕潤的風從海上吹來,所以坐北朝南,既能在冬季阻擋住寒流,也能在夏季讓風吹進屋內,減少熱氣。

源自:微智先峰

臥室擺放哪些物品對人不利
詳細
會使你家運衰敗的家居風水
詳細
什么家居風水會讓你事業受阻
詳細
做好住宅內六事,生活順遂,好運自來!
詳細
客廳內的茶幾如何擺放
詳細
會為你帶來霉運的家居風水
詳細
哪些家居風水對婚姻不利
詳細
家居風水幫你治療抑郁癥
詳細
鞋子風水調理不當會使運勢變衰
詳細
可化解小人的風水吉祥物——盤龍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