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運升升升!2022年12生肖迎接幸福的3種方法

縮放:

“桃花春色暖先開,明媚誰人不看來。”艷麗多姿的桃花,當然人人都愛啰!2022年你的愛情桃花是否已悄然開放?想要增旺桃花運嗎?現在就從五行的角度為你解析,提供具體有效的方法,讓你更快收獲幸福。

五行屬金的生肖:生肖猴、生肖雞

旺金生金,有效提運

生肖猴、雞五行屬金,適合佩戴黃金,或是黃水晶、太陽石、紫砂、朱砂等飾品,有利提升氣質,增旺桃花運。此外,多吃菠菜、黃瓜、海帶、西瓜、葡萄等,有利增強運勢。也可以多到咖啡館或氣氛柔和的小酒館小坐,喝喝咖啡、品品酒,也能有效提升桃花運,吸引優質桃花靠近。

五行屬木的生肖:生肖虎、生肖兔

多出門可旺桃花

虎、兔是五行屬木的生肖,適合佩戴綠幽靈、綠松石、綠發晶、橄欖石、翡翠、黑水晶等,以及各種木質飾品,能有效提升愛情桃花運。亦可多到鳥語花香的環境走走,比如森林公園、濕地公園、植物園、動物園等,有利邂逅浪漫愛情。多結交新朋友,也有利提升桃花好運喔。

五行屬水的生肖:生肖鼠、生肖豬

似水柔情,催旺桃花

五行屬水的生肖鼠、豬,適合佩戴白水晶、銀飾、櫻花石等,可有效提升運氣,化解煞氣,還能彰顯氣質,吸引到不錯的物件。平時可以多補充水分,還可以多喝蔬果汁,另外,到湖邊、小溪邊散步,以及游泳等等,都能有效提升桃花運,有機會遇到心儀物件。

五行屬火的生肖:生肖蛇、生肖馬

增強運動,桃花盛開

生肖蛇、馬的五行屬火,適合佩戴紅水晶、粉晶或是藍水晶,以及紅瑪瑙、五帝錢等,還可以到月老廟請紅線,能有效開運,為你帶來旺盛的愛情桃花運。此外,多與積極向上又講原則的人來往,可有效增旺運勢。學習投資理財、健身、戶外運動等等,能讓你有機會遇到有緣人,大大提升你邂逅愛情的機率。

五行屬土的生肖:生肖牛、生肖龍、生肖羊、生肖狗

平和氣場,桃花自來

生肖牛、龍、羊、狗五行屬土,適合佩戴玉石、黃水晶、紅水晶、銅錢飾品等,可平和氣場,提升能量磁場,讓你與異性相處更自然、融洽,有效催旺愛情桃花運。此外,多吃芒果、香蕉、花生、番薯等等,可調和身體能量,讓你容光煥發,吸引好桃花。有空到校園、郊外走走,或是到圖書館看書,也有機會邂逅良緣。

文:紫微黃曆網

最具富貴命的四個生肖
詳細
氣質上佳,容易被命運優待的好命生肖女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只旺別人不旺自己
詳細
旺夫又顧家的生肖女,娶到了對你事業大有幫助!
詳細
哪些生肖生來桃花旺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晚結婚更幸福
詳細
天生好命的幾大生肖,日子過得富裕又舒適
詳細
未來三年能富甲一方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最忌諱的數位是什么?
詳細
與人為善,卻總是容易愛錯人的生肖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