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覺測驗:你最想要成為什么樣的人?

當前頁: 1/5  縮放: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捫心自問:「我想要成為什么樣的人?」卻又啞口無言,一時答不上來,來看看我準備的直覺測驗分析,了解潛意識中你想要成為怎樣的人吧!

測驗問題:下圖看起來像什么?

A.盆栽

B.相疊的麻糬蛋糕

C.人的上半身

D.冰淇淋

 

文:唐綺陽

A.盆栽

想成為「被寵愛的人」

你是擅長配合對方與提供支援的類型,可以根據對方的需求靈活應對,一邊溫柔照顧,一邊與對方相互支援的生活。因為比較細心、感性,有時候你會過度在意、依賴對方。被寵愛是被鼓勵與接受愛,并不是一種箝制。你需要多方面練習強化自己的心靈,更肯定自己,不要太被心情左右,對事物保持一定的淡然情緒,溫柔且堅強的內在可以幫助你建立更健全的關系。

B. 相疊的麻糬蛋糕

想成為「領導者」

內在領導者類型的你工于審時度勢,會因應不同的時機使用糖果和鞭子,該稱贊稱贊,該懲處懲處,很好地控制別人的情感跟思考。你亦很擅長表達,說話的方式與態度清楚明確。這種類型的人擁有堅強的意志與良好的直覺,可以說是一旦決定目標就朝著目標努力的類型。即使是失敗了,也能把懊悔轉化成行動的力量。并能夠看穿事情的本質,會對自己的選擇勇往直前,努力與相信的魅力常會感染周遭的人跟隨你。

C.人的上半身

想成為「目光的焦點」

現在的你對自己是沒有自信的,覺得自己說話或釋放訊息沒有人愿意聆聽,會想要透過獲得周圍評價獲得自信,希望大幅改變別人對你的印象,這種類型的人可能會被認為是追求安定的個性,但其實你正在耐心等待:一個可以讓你一舉蛻變,擺脫以往形象的時機。你想成為「受歡迎的人」的欲望非常強烈,干脆改變一下習慣,先從衣著或環境強化信心,譬如說試著模仿自己喜歡的時尚博主等等,說不定可以獲得預期以上的好評。

D.冰淇淋

圖片

想成為「不受拘束的自由人」

 

你心向往輕松的生活,討厭被規矩框架,這種類型是很重視自己的。常常天鵝滑水在臺面下暗自努力,不想讓別人更不想讓自己失望。現在的你莫名對一切感到拘束,其實比起周遭的人怎么想,你更想靜下來拋開其他聲音,優先考慮自己想要做什么。所以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就是你現在需要,且正在做的事情。

所屬專題:《唐綺陽看星星》(267篇)
你現在的生活需要做些什么改變?
詳細
三年后你會成為有錢人嗎?
詳細
測測看你的求愛之路為何如此艱難
詳細
秘不外傳的宮廷測字法
詳細
占卜你未來一個月的愛情運勢
詳細
測測看你能存得住錢嗎?
詳細
測測看你跟什么人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慧眼識破內心真實的你
詳細
測測看你渴望怎樣的愛情
詳細
測測看你對感情的投入程度高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