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綺陽:潛意識中你最想逃避的是什么?

當前頁: 1/5  縮放:

或許我們自己都未曾察覺,潛意識卻已經對思考與行為產生影響,快來測驗看看,在目前的狀態下,你潛意識中最想逃避的東西是什么呢?

測驗題目:什么是桌上必不可少的物品?

A.筆記本

B.書寫工具

C.收納小物

D.茶水杯

 

文:唐綺陽

A.筆記本

正在逃避「內在秘密」

因為你是自制力不錯的冷靜派,就算生氣或遭受委屈也不會當眾表達,會選擇默默把情緒悶在心里,明理的形象讓你看似擁有高情商與好脾氣,但其實擁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心事,一直壓抑與隱藏讓你累積不少包袱。一直自己悶著容易煩惱甚至鉆牛角尖,不妨找個值得信任的人好好傾訴,有時候說出來就會好很多喔!

B.書寫工具

正在逃避「選擇障礙」

你對外直率爽朗,和人相處時明快直接,但是一旦牽扯到自己就容易陷入選擇恐懼,最讓你無奈的是:生活處處需要選擇,就算想逃也逃不掉!任何一件小事都會讓你再三猶豫,沒有辦法做出決定的你,需要學習靜下心來好好分析問題,不要執著于沒有選擇的事物,專注勇敢地面對自己的決定。

C.收納小物

正在逃避「正面沖突」

你的腦海中有強烈又豐富的想法,討厭無法抒發,也痛恨被謊言對待或敷衍。個性中害怕與人正面沖突的一面讓你很難把話講清楚,即使只是比較激烈的討論,只要是可能發生沖突的狀況就會讓你無比緊張,會下意識地想逃避選擇退讓,但其實內心早已爆炸,而且會在意非常久。長痛不如短痛,雖然正面溝通讓你恐懼,直接面對才能得到自由。

D.茶水杯

正在逃避「負面情緒」

你目前正處在低潮期,長期的自我要求把你關在一個小圈圈里,不確定感讓你羞于與人訴說。這段時間可以充分觀照自己的內心需求,試著找出讓自己有安全感的事物,平靜地接受現狀,理出突破的方法,大膽尋求他人的意見,平常累積的好人緣能使你獲得不少幫忙。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心理測驗看你被誘惑指數有多高
詳細
測測看你給人的第一印象如何
詳細
舊情人在你心里還占有一席之地嗎?
詳細
測測看你是一個任性的人嗎?
詳細
一分鐘測你現在適合談戀愛嗎?
詳細
測測看你哪方面最招人嫉妒
詳細
看看近期誰會是你的貴人
詳細
測驗你婚后的外遇度有多高
詳細
測測看職場打拼的你工作狂指數有多高
詳細
測測看你的戀情因何而失敗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