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2022年底霉運不斷的生肖

縮放:

或許從虎年開始到現在,你都一路很順,可誰知年底掃把星會不會給你開個大玩笑,讓你跌得夠慘?又或許你以為的不順,和年底的倒霉相比,那根本不值一提!2022年底誰會是那個倒霉蛋呢?大吉提前給大家警個醒,有災避災,有禍躲禍。

生肖猴

無財事事衰,錢會成為你焦心的根本,要有渡“寒冬”的準備。不僅會有存糧持續下滑、身價縮水,過去值錢的家當流失或貶值的衰運,還得變身親友的ATM機,受其剝削拖累,雪上加霜。生活上也常因財受氣、起口角,導致精神不寧。若要降低金錢危機感,首先要從改變消費習慣做起,其次多把心思轉移到長遠發展的籌謀打算上,也可考慮兼職,以便盡早翻盤。農曆十一月是財運低谷期,切忌有大動作,宜緊守正財。

生肖狗

因逢寅戌三合的福運道,生肖狗今年的行運其實并不差,只是相較于前面穩中有升的運程,年底行運則要差了不少,有大開大合之相,往往會要經歷由喜轉悲的失落,很多事情不宜高興太早,沒結果前不能放松,哪怕看著形勢大好。農曆九、十一月有破財跡象,出門要注意財物安全。

生肖龍

頻頻變動、頻頻破財,不安定之運,心態上叛逆不穩定,對所處環境失望不滿足,認為改變會更好,然而,每逢改變損失就會隨即發生,謹防一變再變中所帶來的負面影響。尤其冬季出生的屬龍者更是要避免賭性作祟,越是沉迷在賭運將好轉的僥幸中,越是輸得慘。年底親友之間關系此時也容易遭到破壞,會有因小財、小事爆發沖突,大打出手的危機,切記,與親友相聚的飯桌上少喝酒,并遠離喝酒喝得多的人。

文:紫微黃曆網

哪些生肖情侶在一起難和諧常吵架
詳細
懶人有懶福:這些生肖的人雖懶惰卻福氣深厚
詳細
命運出奇跡,全靠自己就能改變命運的生肖
詳細
屬馬人的最佳姻緣和最差配對,找對了更幸福!
詳細
12生肖的愛情運何時最衰
詳細
12屬相如何在職場中獲得成功
詳細
愛的時候如癡如狂,分手時也很決絕的生肖
詳細
無人能駕馭這幾個生肖,除非他愛你在乎你
詳細
潛力很大的幾個生肖,再落魄也能逆轉
詳細
最容易獲得男人欣賞的生肖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