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一生會因為什么而走衰運

9887閱  縮放:

俗話說“人有三衰六旺”,意思是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會因流年命盤受阻而發生一些挫折與坎坷,而人的命格就像一個陰陽調和臺,命格不穩并遇到流年逆轉就容易發生“陰陽失衡”。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與周易為大家解析,12生肖容易在何時因什么而走衰運,一起洞悉玄機,提早防備,輕松避過人生的不順。

生肖鼠

  1. 戌時,亥時,辰時出生鼠命盤帶“天濤”,羊年農曆一月,五月,九月容易在游泳,海邊等水旺之地因陰氣重或磁場不穩而發生溺水意外,最終導致身體受損。
  2. 子時,寅時,卯時出生的鼠命盤帶“陸巛”,在雞年農曆三月,四月,七月容易與異性發生不當關系而惹官司,最終導致事業受阻。
  3. 未時,巳時,午時出生的鼠命盤帶“褶燁”,在狗農曆七月,九月,十二月容易因情緒不穩與配偶發生感情糾紛,最終導致妻離子散。
  4. 丑時,申時,酉時出生的鼠命盤帶“睥睨”,在豬年農曆一月,三月,十月容易因輕信親朋好友的讒言而胡亂投資,最終導致一無所有。

生肖牛

  1. 子時,丑時,巳時出生的牛命盤帶“田阻”,在馬年農曆三月,七月,九月容易因父輩財產分配問題與親兄弟/姐妹反目成仇,最終導致聲譽受損。
  2. 辰時,申時,戌時出生的牛命盤帶“閻堊”,在雞年農曆一月,三月,五月容易因好色而遭人騙取錢財,最終導致孤獨終老。
  3. 寅時,卯時,午時出生的牛命盤帶“圪孭”,在牛年農曆三月,八月,十一月容易在官場上因貪財而惹牢獄之災,最終導致身敗名裂。
  4. 未時,酉時,亥時出生的牛命盤帶“獄冥”,在狗年農曆三月,四月,九月容易因協助異性調和兩性關系而慘遭誤會,最終落下壞名聲。

生肖虎

  1. 寅時,丑時,子時出生的虎命盤帶“韜夙”,在雞年農曆一月,八月,九月容易因背后到道人是非而慘遭毒害,最終導致落下心理疾病。
  2. 卯時,巳時,未時出生的虎命盤帶“閻斡”,在狗年農曆三月,七月,十二月容易因亂服藥品而落下后遺癥,最終導致長期臥病在床。
  3. 午時,辰時,申時出生的虎命盤帶“刺巍”,在鼠年農曆二月,三月,五月容易因壓力過大而引發腦血管疾病,最終引發其他病變。
  4. 亥時,酉時,戌時出生的虎命盤帶“薔洮”,在豬年農曆三月,六月,八月容易因一時沖動錯怪貴人而失去珍貴合作機會,最終導致財路平庸。

生肖兔

  1. 子時,寅時,戌時出生的兔命盤帶“餌滔”,在馬年農曆一月,七月,十二月容易因意氣用事而傷害夫妻宮,最終導致事業諸多不順。
  2. 亥時,申時,酉時出生的兔命盤帶“池曳”,在羊年農曆三月,五月,八月容易因配偶的私事而與陌生人鬧上法庭,最終導致金錢損失。
  3. 丑時,卯時,巳時出生的兔命盤帶“逸払”,在鼠年農曆一月,二月,四月容易因子女的婚姻問題而引起財務危機,最終導致積蓄耗盡。
  4. 午時,辰時,未時出生的兔命盤帶“厄神”,在雞年農曆三月,九月,十月容易因質疑配偶忠誠而引發情感危機,最終導致第三者乘機而入。

生肖龍

  1. 丑時,卯時,巳時出生的龍命盤帶“兇峃”,在牛年農曆一月,三月,七月容易因另一半背叛而一振不起,最終導致愛情事業雙雙受阻。
  2. 午時,子時,寅時出生的龍命盤帶“撇昃”,在雞年農曆三月,五月,十月容易因與同性好友意見不合而發生肢體沖突,最終導致身體受損嚴重。
  3. 辰時,未時,申時出生的龍命盤帶“樾剋”,在馬年農曆二月,七月,九月容易在陰氣過重的山路受驚過度而導致精神失常。
  4. 酉時,戌時,亥時出生的龍命盤帶“覬氺”,在龍年農曆四月,六月,十一月容易因激烈運動引發心臟疾病,最終導致嚴重生命危險。

生肖蛇

  1. 未時,午時,辰時出生的蛇命盤帶“厄劫”,在豬年農曆三月,五月,七月容易因親戚去世而引發嚴重情緒疾病,最終飽受精神折磨。
  2. 卯時,申時,巳時出生的蛇命盤帶“孜亡”,在狗年農曆一月,六月,八月容易因交通事故而身體受損,最終導致無法自理。
  3. 子時,亥時,寅時出生的蛇命盤帶“燁孤”,在鼠年農曆三月,七月,九月容易因另一半的背叛而身心受挫,最終導致事業嚴重受阻。
  4. 戌時, 丑時,酉時出生的蛇命盤帶“天傷”,在牛年農曆二月,四月,七月容易因父母的贍養問題與配偶發生爭執,最終導致離異。

生肖馬

  1. 子時,未時,卯時出生的馬命盤帶“劫樾”,容易在鼠年一月,三月,十二月因第三者介入而引發情感危機,最終導致健康受損。
  2. 戌時,午時,申時出生的馬命盤帶“眥亥”,容易在雞年三月,七月,十月因好心助人而遭仇人報復,最終引發嚴重官司糾紛。
  3. 亥時,丑時,辰時出生的馬命盤帶“訛祁”,容易在馬年二月,五月,六月因事業危機而引發健康隱患,最終可能導致癱倒病床。
  4. 巳時,寅時,酉時出生的馬命盤帶“劫巍”,容易在蛇年一月,七月,九月因遺產問題而引發兄弟反目,最終人財兩失。

生肖羊

  1. 未時,申時,寅時出生的羊命盤帶“褚劾”,容易在虎年三月,四月,七月因懶惰自滿而事業倒退,最終導致財運干澀。
  2. 午時,卯時,子時出生的羊命盤帶“旸亡”,容易在雞年一月,七月,十二月因不忌口而引起血液病,最終可能引起其他器官病變。
  3. 辰時,巳時,酉時出生的羊命盤帶“剎慆”,容易在狗年三月,七月,十一月因幫人促成姻緣而招惹口舌是非,最終導致名聲盡毀。
  4. 丑時,戌時,亥時出生的羊肉命盤帶“笮剎”,容易在羊年五月,八月,九月因與陌生異性發生關系而引發情感危機,最終陷入財產危機。

生肖猴

  1. 辰時,卯時,子時出生的猴命盤帶“生咼”,容易在豬年一月,二月,九月因沖動而發生不倫之戀,最終導致名聲掃地。
  2. 未時,申時,酉時出生的猴命盤帶“祭婠”,容易在狗年三月,五月,十二月在事業中遭遇同事惡意詆毀,最終導致人際關系異常緊張。
  3. 午時,戌時,丑時出生的猴命盤帶“枰訛”,容易在馬年一月,三月,八月外旅行時遭遇不幸,最終引發生命危險。
  4. 巳時,亥時,寅時出生的猴命盤帶“兀訛”,容易在猴年三月,六月,十月因子女教育問題而引發官司,最終導致損失慘重。

生肖雞

  1. 未時,辰時,申時出生的雞命盤帶“滔剋”,容易在鼠年一月,九月,十二月因借錢給親朋好友而引起事業不順,最終導致財氣丟失。
  2. 午時,卯時,巳時出生的雞命盤帶“曄剎”,容易在馬年三月,八月,十一月因家里風水問題而導致健康失調,最終導致病魔纏身。
  3. 子時,寅時,丑時出生的雞命盤帶“戊寡”,容易在雞年一月,五月,九月因沖動而與配偶發生矛盾,最終導致離異。
  4. 亥時,戌時,酉時出生的雞命盤帶“橫舡”,容易在龍年四月,六月,十月因兒女不合而引發情緒問題,最終導致事業健康雙受阻。

生肖狗

  1. 未時,卯時,子時出生的狗命盤帶“殺剋”,容易在鼠年三月,九月,十月因情感糾紛而引發精神疾病,最終導致嚴重抑郁。
  2. 午時,辰時,申時出生的狗命盤帶“滔埒”,容易在狗年一月,三月,十一月因情緒波動得罪陌生人而引發血光之災。
  3. 巳時,戌時,酉時出生的狗命盤帶“殺凼”,容易在龍年四月,六月,八月因求財過急匆,投資失誤而傾家蕩產。
  4. 亥時,寅時,丑時出生的狗命盤帶“堊訛”,容易在豬年一月,五月,十二月因輕信同性好友慘遭桃花劫,最終導致家庭不和。

生肖豬

  1. 未時,午時,辰時出生的豬名盤帶“訛惶”,農曆二月,四月,五月在外出差容易遇“剎神”而健康受損,最終導致身體虛弱。
  2. 卯時,申時,巳時出生的豬命盤帶“天沔”,容易在農曆一月,三月,十二月因與孕婦親密接觸而影響官運,最終導致長期無法晉升。
  3. 子時,亥時,寅時出生的豬命盤帶“汴傷”,容易在農曆二月,四月,九月因輕信親戚而得罪貴人,最終導致事業停滯不前。
  4. 戌時, 丑時,酉時出生的豬命盤帶”玄厄“,容易在農曆四月,十月,十一月因情緒困擾而丟失事業晉升的機會,最終導致職業原地踏步。

注:在命理學中,不同出生時辰生肖的運勢會因具體流年命盤的轉變而發生改變,特別是流年“晦運”,利用玄學八字推測出不同出生時辰的12生肖的卦象,再結合生肖命理特征做出推測,能夠使預測更加精準。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哪些生肖最能經得起失敗的打擊
詳細
可給男人帶來好運的生肖女
詳細
心地善良,為人熱心腸,常有貴人相助的生肖
詳細
出生在農曆這幾個月的生肖,財庫豐盈,存款多多
詳細
谷雨過后行好運的生肖,好事接踵而來!
詳細
獨立有個性 很難被駕馭的生肖女生
詳細
年末將至,哪些生肖適合換工作?
詳細
嘴甜心善的生肖女,尤其會討老人喜歡
詳細
根鐵不成鋼:這幾個生肖長相既丑,能力也弱
詳細
想做老板的12生肖開啥店容易賺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