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癸卯年,感情婚戀防騙指南

縮放:

過去經常聽人們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雖然有些直白,但確實有些直指核心。現在的愛情有種類似速食品的感覺,所以“拜拜就拜拜,下一個更乖”,但是當你回望時,難免發現拜拜的愛情里你確實付出了些東西,或者情感或者金錢,只要你曾經真誠而認真過。而且在情感中,有些人難免會遇人不淑,甚至遭逢到別有用心的“感情騙子”,不只傷心傷情更是傷荷包。那么在即將到來的2023年,哪些朋友需要警惕身邊可能會潛伏有“感情騙子”呢?

1、出生在甲、辛、癸日的朋友‍

2023年為癸卯年,對于出生在甲日的朋友來說,正印之年,內心比較柔軟而富有感情,有時難免會有圣母心態,在感情中容易被動、蒙蔽。對于出生在辛日的朋友來說,食神之年,天真爛漫,富有感情,凡事比較執著,喜歡跟著感覺走,在感情中容易一意孤行、越勸越不聽。對于出生在癸日的朋友來說,比肩之年,重感情但執拗,感情之中不撞南墻不回頭,一條路走到黑。

2、干支盤日支為子、辰、酉的朋友‍

日支為夫妻宮,代表著另一半。2023為癸卯年,對于日支為子、辰、酉的朋友來說,子卯、卯辰、卯酉之間存在著不穩定的關系,可能會招惹到不必要的是非,所以需要警惕感情生活中的變化。

3、干支盤中子午卯酉多的朋友‍

地支之中子午卯酉為四大桃花,而2023年癸卯年也是一個桃花年。對于干支盤本身就帶有子午卯酉的朋友來說,明年桃花引動,層層疊疊可能會有帶來負面影響的桃花,需要警惕注意。

文:易祈文化

出生月看你婚后是貴婦命還是跪婦命
詳細
軒轅黃帝四季詩推測人一生運程
詳細
由八字月柱看你一生運程
詳細
由八字看你是不是過路財神
詳細
怎樣助旺你人生的人際關系?
詳細
天生帶有貴氣的八字特征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澗下水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桃花要遠離
詳細
八字命理看誰最會理財
詳細
四柱八字論婚姻(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