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壞運氣!2023年1月,事業運前三名紫微主星

縮放:

生活再難,卻依然要繼續,2022承受了太多,新的一年到來后能否褪去苦難,迎接新生,一切都還是未知數。臨近年底,不少人最近由于各種原因,工作節奏被打亂, 1月份你能擺脫壞運氣,迎來一波新曙光嗎?一起來看看吧!

溫馨提醒:

  1. 本文參考事業宮主星,事業宮為空宮者可檢視對宮夫妻宮主星。
  2. 點選【紫微排盤】可以檢視個人主星排盤。

事業宮有紫微

紫微本月在工作方面會有別于上月的束手束腳,1月份將會是你在職場發揮用武之地的月份,看準時機,很可能抓住機會,一舉擔負起團隊主心骨的重任。這波不錯的事業運會推波助瀾,助力你出色完成工作業績,贏得領導面青睞。

想要在此月追求更高的成就,在主動爭取的同時,不如還多多聽取一波周圍同事的建議,注重一下職場交際,會有不一樣的收獲。

事業宮有太陽

本月太陽在事業方面會得到貴人助力,助你順利解決工作上遇到的難題,可以說以往付出的真摯情義將得到同等善意的回饋,遇到棘手難處理的工作事物,亦或者升職加薪的關鍵環節,職場貴人都會發揮其力量,幫你得償所愿。

工作之中真心假意難以分辨,助你達成工作福運的大概率會是你身邊的同仁們,因此今后的工作中更要一如既往的保持理性的熱情,注重職場交際哦。

事業宮有天同

天同1月的事業運也會很不錯,有一改往日頹勢的趨勢,開始穩步推進,本月你的行動力會非常線上,有機會推動新年的工作計劃穩扎穩打的落地執行,不同于往日的執行力會令領導刮目相看,可能會交給你更加重要的新任務,要牢牢接住才行啊。

新年開啟新局面,這個月你會非常忙碌,除了要督促自己繼續保持沖勁外,本月你另一個重要任務就是提醒自己多多注意身體健康,不要忽視小細節,做好基礎保健。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斗數看哪種命格的人最無情
詳細
紫微斗數夫妻宮四化看你的愛情觀(上)
詳細
天機星坐守十二宮——遷移宮
詳細
由紫微主星看你能否嫁入豪門
詳細
性格決定命運:紫微斗數命盤教你認清自己的真實性格
詳細
巨門星坐守十二宮——田宅宮
詳細
看紫薇十四主星怎么賺錢
詳細
天同星坐守十二宮——奴仆宮(交友宮)
詳細
紫微生年化忌對婚姻的影響
詳細
廉貞星坐守十二宮——命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