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路坎坷!2023年易被爛桃花纏身的紫微主星

縮放:

新年到來之后,14主星們新一輪的桃花運也紛至沓來,在之前的文章中有提到,此年天梁、武曲、破軍這3顆星星的感情之路會較為順利。有人歡喜有人憂,今天的文章則為大家來分析此年感情運有些坎坷,需要多個心眼,避免吃虧的主星,來看看都有誰吧!

命宮有天機

此年你在感情中的表現得異常敏感,對方說的話、做的事你都會看在眼里記在心里,好的事情也罷,但遇到不好的事情這也會成為你心里的一根刺,時刻折磨著你。學會釋然,換個角度再看的時候,你會發現這些都不是事。

單身的天機會有異性圍繞在身邊,這些異性質量層次不齊,其中不乏虛有其表的爛桃花,盡管會給予你浪漫異常的甜蜜體驗,但卻并非最優選擇。你容易因為追求者的小套路而感動不已,甚至產生戀愛錯覺,但感動并不代表是心動,這是否是一段還姻緣,還需多觀察、考驗。

命宮有天府

此年感情會有一種身不由己的挫敗感,有心經營,無力維系,有伴者與另一半之間情緒多變,難以調和,嚴重甚至會波及到雙方親友。以往累積情分易在各種突發狀況之中,漸漸被消耗,若不及時調整心態,有效溝通,只會越走越遠,一地雞毛。

單身者戀愛運走低,結識的異性質量參差不齊,多是帶有目的,非善意的靠近。你若因沉不住氣,太過著急陷入其中,一意孤行,只看到表面而不關注細節,全憑直覺做決定,被欺騙的幾率較大。還是得多觀察多留心,多和身邊人溝通討論,能有效鑒渣,遠離錯的緣分哦。

命宮有天同

與去年相比,今年的感情走勢相對低迷,在流年動蕩起伏的大環境下,你的情緒會變得易怒且焦慮,也容易因此而忽略了伴侶的感受,引發矛盾和誤會,若想提升幸福指數,還是從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入手。

身處單身狀態的天同此年在感情上很難有實質性的發展,你很可能會變得沮喪或孤獨,破罐子破摔的消極心態不僅不會讓你此年的感情運有所轉折,反而會吸引到一些有心之人靠近。因此,此年擁有的一個積極的狀態非常有必要,建議通過參與一些社交活動來消除這些負面情緒。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命盤解析——紫微、七殺在巳亥宮守命
詳細
紫微斗數教你找到自己的滿分情人
詳細
廉貞星坐守十二宮——疾厄宮
詳細
紫微斗數看誰有發橫財的命
詳細
紫微斗數命盤看誰天生不缺錢
詳細
紫微命宮主星看誰容易得抑郁癥
詳細
紫微甲級星曜之六吉星
詳細
天梁星坐守十二宮——疾厄宮
詳細
富貴吉格——三奇嘉會格
詳細
富貴吉格——府相朝垣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