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出生日看你2023癸卯年事業發展強弱

縮放:

近期不少新老粉絲客戶向易奇文化的老師團隊詢問2023年的事業發展走勢,希望搶占先機,早作規劃,趨利避險。為此,我們根據十日主來作簡要總結,以供有需要的朋友們參考,看看自身在2023年的事業發展是順是逆,有哪些地方需要重視的。

1、2023年的干支能量特征

2023年癸卯年,從陰陽屬性來說,屬陰;從能量屬性來說,癸屬水,卯屬木,年干癸水生潤歲支卯木,氣聚在卯木,卯木當旺。

2、甲/乙木日主2023年事業走勢

甲/乙木且身旺的日主:進入2023癸卯年,水來生木,氣聚在木,印比過旺,代表事業發展上的競爭會比較激烈,甚至要防止惡性競爭,生意人士的經營環境比較惡劣,務必要謹慎;上班人士的工作環境同樣不容樂觀,要防止有不利的變動發生。

甲/乙木且身弱的日主:邁入2023癸卯年,這時印比兩旺,印比生扶日干,從而令到日干變旺,事業有所提升,生意人士的人緣轉佳,客戶增加,營收增長;上班人士也容易得到一定的貴人助力,工作比較順遂,甚至有升職的機遇。

3、丙/丁火日主2023年事業走勢

丙/丁火且身旺的日主:遇2023年癸卯年,日干為丙火或丁火而且身旺時,流年天干的癸水為官星,地支的卯木為印星,官星宜透,為一種催貴的現象,表示上班人士容易有升職之喜!生意人士也容易得遇貴人助力,比較容易拿到或談成項目,事業發展勢必更上一層樓。

丙/丁火且身弱的日主:逢2023年癸卯年,如果日干為丙火或丁火而且日干身弱時,天干癸水官殺星攻入,表示容易犯小人,事業開展阻礙較多。由于有地支卯木印星來相扶,表示在關鍵時候也會得到一定的貴人助力,但總體而言,還是不甚順遂,事業在多數時候是付出多而收獲少。

4、戊/己土日主2023年事業走勢

戊/己土且身旺的日主:臨入2023癸卯年,日干為戊土或己土而且身旺時,流年財官兩旺,謂之財官雙美,表示有新的發展機遇到來,生意人士會捕捉到更多的商機;上班人士工作上也有出色的表現,獲得更大的發展空間,容易名利雙收!

戊/己土且身弱的日主:跨入2023癸卯年,如果日干為戊土或己土而且日干身弱時,財官過旺,構成身弱不勝財的局面,表示事業欠佳,工作任務比較繁重,終年奔波勞碌,成效一般。

5、庚/辛金日主2023年事業走勢

庚/辛金且身旺的日主:進入2023年癸卯年,流年水木相生,食傷生財,生意人士有投資或擴大投資的意向,而且回報理想!上班人士也容易萌生更多的創新思維,工作表現突出,業績優異,為名利雙收的年份!

庚/辛金且身弱的日主:臨入2023年癸卯年,流年水木相生,食傷生財,不論生意人士還是上班人士,身弱求財,難免比較辛勞,一分耕耘一分收獲!

6、壬/癸水日主2023年事業走勢

壬/癸水且身旺的日主:逢2023年癸卯年,天干的癸水為比劫星;地支卯木為食傷星,食傷星表示創造力,表示事業上會有所創新,甚至會開創出一片新的天地。不過,天干比劫星也會克財,又表示成本開支較大,容易財來財去。

壬/癸水且身弱的日主:遇2023年癸卯年,天干的癸水為比劫星;地支卯木為食傷星,食傷星表示創造力,由于有天干的比劫星幫身,令到日干有所轉旺,表示付出都會有回報,屬于多勞多得的年份。

文:易祈文化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佛燈火
詳細
大運與流年、流月的關系
詳細
女命有這類八字,往往丈夫感情專一
詳細
八字看什么樣的人容易介入別人的感情
詳細
你出生的時辰,透露你的婚姻運勢
詳細
命理專家教你通過八字檢視自己的流年運勢
詳細
女人怎樣讓老公對你不離不棄
詳細
八字命理教你如何找到合適的好姻緣
詳細
怎樣通過八字看自己家人是否有成就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的老公能力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