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看到什么?測你是享福命還是操心命

當前頁: 1/4  縮放:

心理測驗:第一眼看到的是什么,測你是享福命還是操心命?

A:大象

B:一棵樹

C:同時看到

源自:遼沈大活動家

結果僅供參考

A:拼搏命

我命由我不由天!也許你向往安穩的生活,但是你不會甘于平凡的人生,因為你對自己的要求還是很高的,不輕易讓自己被淹沒在人海里,因此你會不斷完善自己,讓自己能站在更高的地方。有所追求的

人,是不會因為心中的“欲望”而喪失初心,并且你就是一個理性的人,不會被情緒所干擾的,你知道自身的能力在什么級別,有什么目標是自己能達到,但是卻不脫離實際。你會因此而辛勤耕耘,甚至付出很多讓人意想不到的代價。

B:享福命

你的好命是被人堆砌起來的,自從出生起就帶著福氣,可以這么說天生就是自帶主角光環,深得家里長輩的寵愛,周圍的朋友也會給予呵護。大家對你都很包容,被你寵愛,這讓你的內心純粹,不知道社會的陰暗面。或許因為你被眾人包容習慣了,因此對世界充滿

了美好的期待。如此可愛的人自然會獲得上天的眷顧,因為大家都不想破壞這份難得的美好。而且你就是一個不愿意長大的孩子,有著成熟的年齡,內心卻充滿稚氣,面對這個世界,你滿滿的好奇心想要去探究,也許是你的童心,所以用孩童的眼睛看世界,樂觀開朗的性格使你特別愛笑,愛笑的人總討得幸運之神的眷顧。

C:操心命

你習慣保持體面的處世姿態,因為你不是一個愛吐槽苦水的人。因為你相信樂觀能夠給

自己帶來好運氣。即便對外界的環境再不滿,也不會因為抱怨,導致自己生活在負能量之中。因此,你習慣把好的一面留給別人,把悲傷留給自己。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65篇)
測測看你善于把握機遇嗎?
詳細
測字游戲看你目前適合換工作嗎?
詳細
占卜你未來一個月的愛情運勢
詳細
五只貓選一只,測出你在別人眼中的印象
詳細
你在哪個季節里最能綻放自己的魅力
詳細
一張圖片測你是否具有慧眼識人的能力
詳細
測測看是什么阻礙了你的成功之路
詳細
測測看你有多容易吃醋
詳細
測測看你的求愛之路為何如此艱難
詳細
測測看現在的戀人會讓你改變多少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