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與生俱來自帶福蔭、擁有錦鯉體質?

當前頁: 1/2  縮放:

我們在生活中常常會遇到一些自帶福蔭、有福氣、很幸運的人,在許多方面會比普通人更突顯錦鯉體質。從傳統文化的角度來看,帶有以下特征的朋友就是這些幸運兒。(查詢八字命盤

1、天赦日生者

天赦日,顧名思義,為上天赦免眾生罪過的吉日,是天地合德之辰,天地生心之所,是通勝選吉的特殊大吉之日。逢此日適宜祈福禱告,息災開運化繺,減一切業障病罪殃,降福降壽。

“春逢戊寅夏辛亥,秋值戊申天赦露。冬月甲子更為良,百事達之多吉助”,由于天赦是一顆赦免災難、難得的吉星,不但能夠幫助人遇難呈祥,還可以增旺福氣。因此,生于天赦日的人,冥冥中自有福蔭庇身。天赦日的查法如下:

在春天 寅/卯/辰月,生于戊寅日之人

在夏天 巳/午/未月,生于甲午日之人

在秋天 申/酉/戌月,生于戊申日之人

在冬天 亥/子/丑月,生于甲子日之人

對于平常人而言,每逢天赦日的時候,適合做一些事情增加好運,諸如:祈福、吃素、做義工、與人和解饒恕過錯、行善做好事、說善言好話等,同時盡量避免于此日殺生。2023年剩余的天赦日如下:

2023年8月4日(甲午日)

2023年8月18日(戊申日)

2023年10月17日(戊申日)

2、格局有祿訷者

“祿, 爵祿也, 當得勢而享, 乃謂之祿”。傳統文化認為,祿為養命之源,代表爵位、俸祿、財源、財運、福氣,為大吉訷也。因此,干支格局帶祿訷,且不被刑沖克破的人,大多一生身體強健,財祿豐盈,生活富裕,運勢亨通,有福可享。祿訷的查法如下:

甲祿為寅 乙祿為卯

丙/戊祿為巳 丁/己祿為午

庚祿為申 辛祿為酉

壬祿為亥 癸祿為子

3、格局遇驛馬者

由于驛馬星為動星,代表走動、奔忙、馳走、外出、遠行、出游、傳遞、遠離故鄉或離家發展等象,而古代交通出行不發達,外出奔波多有勞苦之意,所以古人一般不將驛馬星看成好的吉訷。

但若驛馬為喜用,不受刑克,且干支格局或歲運逢驛馬發用,驛馬星就會給人帶來動中求財、動中得祿的福氣。古訣如:“驛馬者,三命中發用,喜慶之神。若人遇之,君子常居榮位”、“馬奔財鄉,如發猛虎”等。

尤其是在現代社會,在事業上有建樹、有大成就的人,往往不局限于一處發展,多會出行、出差,外出做生意、參加會議、洽談商務合作,也易在多地置辦和擁有自己的產業、事業。因此,如果格局中不見驛馬,歲運未逢驛馬發用,是很難成就事業的高度,見識更為廣闊的天地。

4、格局帶華蓋者

華蓋星,主孤,為文才藝術之星。干支格局帶華蓋的人,大多聰慧內秀、勤勉好學、心思靈巧,喜歡研習文化藝術、思想哲學、訷秘文化等,,但性情大多孤高、清凈寡欲,喜歡修養身心。

如果華蓋為喜用,干支組合得好,往往福氣厚重,氣度不凡,精神境界較高,博學多才,技藝出眾,容易成為名流大家或特殊人才。

若是華蓋為忌,干支組合不好,后天走勢也阻逆不通,則容易沖動行事,性格過于怪異、內向孤僻,六親難靠,一生難免孤單寂寞。

華蓋的查法古訣為:“寅午戌見戌,巳酉丑見丑,申子辰見辰,亥卯未見未”,以年支或日支查他支,見之即是。

5、格局見天醫者

天醫星,為掌管身體健康和疾病的星訷,天醫的“醫”,有救死扶傷之意,亦有生病服藥、就醫療愈之意。

天醫星,如果在干支格局中處于生旺的狀態,有其他吉神相扶,能發揮出好的作用,那么則會利于身體健康,一生少受病傷,同時很適合從事醫學、藥學、護理學、心理學、哲學等工作,《理通鑒》曰:“天醫拱照,可作良醫”。

若是天醫在干支格局中衰弱無力,又到刑沖克害,又無吉神來扶旺,那么則會顯現不利影響,先天體質偏弱,容易生病受傷,有礙身心健康。

天醫星的查法古訣是:“正月生見丑,二月生見寅,三月生見卯,四月生見辰,五月生見巳,六月生見午,七月生見未,八月生見申,九月生見酉,十月生見戌,十一月生見亥,十二月生見子”。以月支查其它地支,見者為是。

文:易祈文化

冬至前后出生的孩子,命運真的不好嗎?
詳細
五行缺啥身體得啥病
詳細
八字中空亡是什么意思?是吉是兇?
詳細
八字十二長生解讀——帝旺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晚年行好運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截路空亡
詳細
八字命理教你生一個健康的寶寶
詳細
八字看你是否具有富貴好命
詳細
八字告訴你怎樣才能守住財富
詳細
八字純陰注定孤獨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