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帶財庫,有錢能存:你的“財庫”好嗎?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小富由儉,大富由命”,是說,一個人如果勤儉的生活,達到小富的狀態是沒問題的,真正富有的人,不需要這么苦的追求,機會,時運來的時候,錢自動的找到手里。

我們都知道,從八字中預測財運主要是根據八字中的財庫,如果你的八字中含有“財庫”,你的一生就會有財富,如果“財庫”出現兩個或者更多,很有可能就是大富的命局。

而財庫就是收納錢財的庫房,一有錢,就收到庫房里鎖起來,舍不得拿出來用。書云:命帶財庫,有錢能存。意思是說,四柱八字中有財庫的人,能積住錢財,善于保護自己的財富。

事實上也是如此,八字中有財庫的人,只要這個財庫不被沖刑,就容易成為小康、小富、中富甚至大富。但不管多富,命主始終是一個善于管理和安排錢財、絶不亂花錢的人。

每個人都有個財庫,財庫的大小決定著你這輩子的財富,財庫是每個人福報的體現,不單單影響財運,還影響著人的各個方面,包括工作、事業、官運等等。

所以,雖說財庫是天生的,但是財庫的大小、好壞卻由我們自己決定,我們所做的事、說的話、造的業、培植的福報,都會影響我們的財庫。

可以這么理解,假如把財庫比作木桶,那么這個木桶的大小,好壞,就決定了我們財富積累的多與少,所以,如果不好好地修補這個木桶,那么遲早有一天木桶會因為裂縫而慢慢出現漏水現象,也就是漏財破財,財來財去,最終也存不下錢財。

在財庫面前,我們要管好自己的嘴巴,管好自己的心思,管好自己的行為。因為當一個人每天在外說三道四的時候,便會留不住嘴上的好風水,關不住心上的好風水,這個時候,你的財庫就會被慢慢破壞,開始漏財。

有些人覺得反正只是一件很小的惡事,做一點也影響不大,可是,一個人的惡就是從小變大,從無到有,最后積累到自己日日懺悔都沒辦法消除。作惡是破壞財庫的最快的方式。

文:白龍王工作室

“富二代”的八字命理特征
詳細
八字看啥樣的女人容易早生白發
詳細
八字看你是否孤獨命
詳細
天生我才必有用:從出生月看你今生的財運與使命
詳細
八字命理知識——論五鬼官符
詳細
八字命理教你及時把握最佳發財時期
詳細
由八字看你將來婚姻好壞
詳細
由八字看什么人不適合結婚
詳細
由八字日干看人性格
詳細
什么是八字中的本氣、中氣、余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