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家都有一個“弱位”,你知道嗎?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多數朋友對家中的吉位、旺位比較關注。殊不知,其實在一所住宅里還有一個弱位,若是對它置之不理,會對家庭成員各方面的運勢發展帶來負面的意義。

那么,家中的弱位在什么地方?需要我們怎樣應對?趕緊來看吧!

找到弱位

我們都知道世間萬物都有正反兩面性。弱位,它相對于旺位而存在,之所以不利,就是因為它寓意著居住者個方面都會受到一定的影響。

每個家庭的弱位各不相同,它是由大門的朝向決定的。如何找尋自家的弱位所在,可依據下表所列:

  • 入戶門朝向:正東方,弱位于正西方,代表健康;
  • 入戶門朝向:正南方,弱位于西北方,代表家和;
  • 入戶門朝向:正西方,弱位于正東方,代表姻緣;
  • 入戶門朝向:正北方,弱位于西南方,代表財運。

既然找到了弱位,我們就應該做出相應改變,找到蕞為簡單有行的方法來應對。

財富弱位

財運弱位代表了財運受阻,影響的自然是我們的財富情況。對一家之主的意義也蕞大。若是無視該位,或者是隨意處置,都是財富下滑的象征。不妨將「三足金蟾、貔貅」安置在這里,來起到興旺財氣的意義。

家和弱位

都說家和萬事興!家人之間的關系是否和睦會影響到整個家庭的氛圍。這個位置多數情況下會產生家中紛爭不斷,成員之間關系緊張等負面寓意。

在這種情況下,能帶來生機的魚缸會是不錯的選擇。在家和弱位擺放「魚缸」,不僅能美 化 環 境,對于增進家人之間的聯系,促 進 情 感交流也有積極的一面。

姻緣弱位

桃花弱位如果不能合理利用處理,代表著主人的情感坎坷不斷,愛情婚姻道路困難重重。因而,在桃花衰位不妨擺上些帶刺的植物,如玫瑰,仙人掌等,或是「粉水晶擺件」,來寓意消 除情感上的不利因素,開啟美好的幸福生活。

健康弱位

健康是生存的根本,沒有一個良好的身心狀態,一切都是徒勞。可見我們更加需要關注健康弱位。一般在此位適合擺放木質的家具,如果有條件的話,將「桃木」材質的吉祥物放在這里使用,讓健康和諧的正能 量充滿空間,帶來更加美好陽光的生活感受。

文:白龍王工作室

家居外面有煞氣如何化解
詳細
可帶來好運的風水吉祥物——水晶球
詳細
導致男主人叛逆的家居風水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槍煞
詳細
家中擺放文昌塔可以提高學習成績嗎?
詳細
家居風水之廚房宜忌
詳細
在家中養貓需要了解這些風水常識
詳細
大門口的地墊也有風水講究
詳細
升官發財廚房風水很重要
詳細
可化解家中煞氣的風水瑞獸——龍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