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地不能安葬?哪些地方不適合作為墳地?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問:為什么神前廟后不能安葬?

答:神前廟后不能安葬,這是因為這樣的地方被認為占據了神靈風水,安葬會招致神鬼之怒,給家庭帶來巨大的不幸。

問:為什么水流聲響之地不適合安葬?

答:水流聲響之地也不適合選為墳地,這是因為它被稱為“龍之吼”,會讓亡靈感到害怕,讓家人不得安寧,同時也意味著水流太過湍急,沒有溫和的流動。

問:為什么不能在別人家的祖墳前50米內選墳地?

答:在別人家的祖墳前50米之內選取墳地被認為是侵犯他人陰靈,會導致家庭出現連續的官司,家庭成員無法得到安寧。即使那里可能有良好的風水,但因為已經被他人占據,再次使用就沒有功效。

問:為什么莊前莊后50米之內至百米不可選墳地?

答:莊前莊后50米之內至百米不適合作為墳地,因為這會導致陰氣侵襲陽氣,莊主可能會經歷連續的20-40歲年輕人死亡事件(主要是男性),并且如果在莊前50-100米內有"滴小墳",那么莊內的男女也會受到傷害(尤其是女性)。

問:為什么窯前或窯后500米之內不能選墳地?

答:窯前或窯后500米之內也不適合選為墳地,因為這會導致地下的陰氣受到火烤,陽世人可能會連續暴死。

問:為什么大井水塘、污水變色周圍左右100米不可選墳地?

答:大井水塘或者污水變色的地方周圍左右100米不適合選為墳地,因為這樣的地方不符合明堂水應該清澈不被污染的要求。

總結: 在選擇墳地時,要避免在神前廟后、水流聲響之地、別人家的祖墳前50米內、莊前莊后50米之內至百米、窯前或窯后500米之內。

源自:風水同城

風水禁忌:參加葬禮不能穿什么鞋?
詳細
告訴你羅盤不為人知的秘密
詳細
中元節為何稱為“鬼節”
詳細
一位法醫看盡生死后,感悟“因果”的存在
詳細
正處“五毒月”,端午節要注意哪些禁忌?
詳細
古人所說的“七月流火”原來是這個意思!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