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犯太歲生肖,正沖偏沖禳解方法要注意!

縮放:

傳統文化中,每年極為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犯歲。雖然在同一年犯歲,但他們的程度均不一樣,帶來的成果或好壞各不相同。

一般的生肖大概是六年對沖一次,但是屬龍、屬狗、屬羊、屬牛的人比較不一樣,每三年都可以會沖一次,所以,對于自身的運勢要多準備一點,還是比較好的。

2024年犯歲的生肖有哪些呢?

  • [值]、[刑]生肖龍:出生年份 1940年、1952年、1964年 、 1976年、1988年、2000年、2012年、2024年。
  • [沖]生肖狗:1934年 、1946年、 1958年、1970年、 1982年 、 1994年 、 2006年、2018年。
  • [害]生肖兔:1939年、1951年、1963年、1975年、1987年、1999年、2011年、2023年。
  • [破]生肖牛:1937年、1949年、1961年、1973年、1985年、1997年、2009年、2021年。

生肖龍

龍,2024甲辰年,值太歲又是辰辰自刑之年,是內耗自己的實力。容易引發情緒上的起伏,有自我刑傷,煩惱、傷害、和自我較勁之象,多見在某方面有遺憾或煩惱、不順、和破耗等事。常常聽不進別人的意見,在溝通間有口舌糾紛,甚至有糾纏不清之事,也容易遇到旗鼓相當的競爭者,壓力較大。

生肖狗

相沖,有地域環境上的變遷,也或有工作事業上的變動,或財運、感情上的變化等。凡事多見有互相對立、對峙、對沖等情況出現,故無論在人事或工作上都會有別人和你對著來的現象,所以會多動蕩、變動、健康亦較多毛病,容易惹上是非口舌,更甚是官司訴訟的事情,多勞,損財或有意外之災等不利的事情。有的情況是越沖越壞,亦有些情況是越沖越好,這要根據本人生辰喜忌和情況而定。

生肖兔

今年運勢起伏不定,好的時候很好,壞的時候又很壞,年頭、近尾不錯,年中則要多多注意。流年逢[害]星,是非多,與人相處時要注意言辭,并讓自己進可攻,退可守,才能避免面臨一些困境和關系的巨變,需要投入更多精力去處理,白龍王工作室提醒只要保持堅定的信心,確定自己的目標,繼續向前,突破自我。財運方面容易沖動消費,形成浪費,投資上要謹慎觀望。此外,要注意身心健康,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生肖牛

2024年,生肖牛事業前景不錯,帶動著財運,白龍王工作室建議應著重于事業的積極開拓,有助于增加實際性的收入。若在流年遇到困難,主動請求才能得到貴人及時相助。逢[破]星使你容易遇到口舌是非,要提高警覺,盡量保持沉默,要學會保護自己,不要輕易透露內心的想法;情感方面需要注意言辭,多體貼對方,別讓固執的個性破壞了氣氛。

每年犯歲的生肖是不一樣的,遇到太犯歲,還是要注意的,雖然是太歲年,但是不是每一個人都會出事,具體要看個人的生辰及綜合各方面才能下定論,但[犯]流年歲星這一年自身運勢發展是比較波動變化的。

有沖歲者不要太過于擔心,多休息、多低調、向內而求,亦可去體檢和洗牙一下,讓自己[受傷一下]。

過去是農村社會,今天我們是商業社會,環境變了,這個理論也要變才行。泰歲代表今年的壓力大,所以今年一定要[調休],且要減少消耗自己的無用社交,把自己的人生目標和家庭建設好。今年也不要去危險的區域和陰地,這些屬于流年的紅燈區。

祝各位善友流年事事吉祥,身體健康。

圖文:白龍王工作室

生肖狗跟誰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最容易成為貴夫人的生肖女
詳細
2024年12生肖運勢詳解
詳細
在一起能白頭偕老,天長地久的生肖夫妻
詳細
出生時辰看哪些生肖容易招小人算計
詳細
12生肖里誰最喜歡朝三暮四
詳細
何為生肖三合局
詳細
職場中很厲害,卻在愛情面前缺乏自信的生肖
詳細
為家庭犧牲很多,卻不被愛人珍惜的生肖女
詳細
生肖虎怎樣為自己招來好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