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準備!2024甲辰龍年哪些人需特別留意?

3273閱  縮放:

2024甲辰年,對于每一個人來說都是嶄新的一年,也是未知的。尤其在每年中都會有犯太歲的屬相,2024龍年當然也不例外。雖然在同一年犯太歲,但程度可能不一樣,帶來的危害和后果也是不一樣的。因此許多善信會提前對下一年犯太歲的屬相進行了解。

2024年值年太歲神

2024年太歲星君是甲辰泰歲李誠大將軍。元代時降生在現如今的陜西省渭河平原東部一帶,曾任隴右憲司掾,后升任三原縣知縣。李誠一生清正廉潔,為官 能夠做到明察秋毫,既講威嚴又講仁愛,清 除了社會上的一些邪 惡和偷盜事件,也能夠約束屬下。當時,在河南有盜賊出現,朝廷派遣軍隊來清剿,但是李誠來負責需要攤派糧食和賦役,他就按照百姓家庭的貧富差別,分別攤派,這樣不僅僅可以完成任務,還可以讓百姓生活不會發生太大的變化,當時百姓都稱李誠是“循良”,贊揚他廉潔的德政。 

犯太歲屬相每一年都會變動,而2023下半年也代表著有些人將步入2024年犯太歲的隊伍當中,那2024年你犯太歲了嗎?

2024年犯太歲的屬相

屬龍人在2024年值太歲,即本命年,該年運程有阻滯,心緒不寧,事業多困厄,處處易碰壁,做什么事情都需要靠自己,凡事宜守舊。

屬狗人在2024年沖太歲,做事容易遇到困難,貴人助力少,升遷受到阻滯,投資或失利,事事難言如意,宜靜不宜動。

屬兔人在2024年害太歲,在職場之中,容易人事不和,做事成效甚微,夫妻多有口舌之爭,感情不穩。

屬牛人在2024年破太歲,易有突然而來的破壞、破敗、破財、破損,易招惹一些口舌是非,恐有小人作祟,夫妻感情不隋,家庭難得幸福。

面對太歲,很多人都會處于一個焦慮的情緒上,其實大家不要焦慮,把精力放在焦慮上只會讓你更焦慮,并不能解決問題。平時保持平和的心態,加強自身防護和情緒的調整,理智處理問題,謹慎行事、為人處事淡定從容,多孝敬長輩,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做一些善事,積攢善緣。當然別忘了年初時拜歲君。

運氣就是心境,心境也是運氣,相輔相成!

祝好運順遂!

文:白龍王工作室

出生年看你容易被好友陷害嗎?
詳細
八字命理分析你是否適合炒股
詳細
八字命理知識:傷官配印格局高低
詳細
命理指南:看你未來兩年(2023、2024)發展去向
詳細
八字看你是否孤獨命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天生就特別會賺錢
詳細
八字格局中的棄命格——從財格
詳細
八字看你有逢兇化吉的好運嗎?
詳細
八字命理看誰適合自己當老板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天醫貴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