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你2024流年要注意哪些事

1.1萬閱  縮放:

有了解紫微斗數的網友,應該都見過一張命盤上面有12個宮位,及眾多不懂星曜名詞,里面包括你本命、大限(十年) 、流年到120年的運勢。(免費查詢紫微命盤

這張命盤就是專屬于個人的人生使用說明書,包含你個人與生俱來的特質、條件、個性,從出生到老年會走什么運勢,結交什么樣的朋友、與父母兄弟姐妹的關系、會有什么事,都已巨細無遺的呈現。

首先,甲辰年在每個人的命盤中,流年位置都走到地支辰。地支辰是「天羅地網」的天羅宮位,是個壓力很大的位置,挑戰性高、變動性強,也是一個容易執著、不輕易放下執念的位置。所以進入到這個流年,很多人都會產生想變化、移動、異動、接受新刺激與挑戰的念頭。這個時候一定要看看這個宮位里有沒有兇星,如果有兇星,外來的壓力就會特別大,遇到的波折也會比之前更多,所以要先做好心理建設。

其次,如果你是出生年尾數6與出生年尾數8的年份出生的人,2024年的流年宮位一定會遇到陀羅這顆兇星。陀羅容易令你的計劃拖延,也容易讓你內心翻來覆去擔憂特別多。所以如果有打算在2024年做任何事,記得在擬定計劃的時候,多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緩沖期,很多時候甚至會拖到再下一年,所以不要把計劃時程抓得太緊。

而出生時辰是巳時與未時的人,地支辰的宮位也會有地劫、地空,所以這兩個時辰出生的朋友,2024年也容易有空劫感,可能會遇到大轉變。

地支辰這個位置,還會遇到一顆會令人擔憂的主星,巨門陷。巨門陷由于是巨門能量最低的狀態,本身就帶有一定程度的兇性,如果這個宮位同時還有其他兇星,例如前面說的陀羅,很容易在精神情緒、或者健康上出狀況。當然細節如何,還要看整個命盤所有宮位的星象排列,但是巨門陷旁邊如果有兇星的朋友,白龍王工作室建議今年底開始就要注意健康,任何事優先考量自己的健康平安。

地支辰還有一個主星位置也是比較弱的,就是太陰陷。太陰主女性、主母親,如果你是女性,在地支辰又有兇星,2024年請注意自己的身體,特別是生殖泌尿系統、婦科的問題。如果有臥病在床、年紀很大了的老母親或女性長輩,2024年也要格外注意他們的健康。太陰也是感情星,如果最近和另一半關系不是很好,要好好修復經營與對方的關系,否則太陰陷再加兇星,也可能有失戀分手的問題,千萬不要大意!

總之,2024年是個挑戰性很大的流年,每一個命盤都極為不同,只有了解自己后,了解自己的人生使用說明書,有決心改就會有不同的結果,搭配奇門遁甲改運的操作,人生就會出現新的轉機!如果對2024年有任何疑問或規劃,都歡迎掃關注白龍王工作室許少峰老師,各別給建議,提早做準備,就有機會展開更好的一年!

圖文:白龍王工作室

紫微命盤解析——太陽獨坐子、午宮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紫微、天相在辰、戌
詳細
人生注定不平凡的紫微命格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天壽星
詳細
看得廣想得遠:這些紫微命格的人有“做大事”的能力
詳細
從紫微斗數遷移宮看你如何與另一半和諧相處
詳細
紫微星坐守十二宮——遷移宮
詳細
紫微斗數中的刑忌夾印格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孤辰星
詳細
太陽星坐守十二宮——奴仆宮(交友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