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紫微斗數遷移宮看你如何與另一半和諧相處

5.2萬閱  縮放:

今天和朋友討論為什么這個世界上這么多有緣無分的事兒,漸漸發現或許就只是因為你們在一塊兒的時候彼此的步調不一致、認知也不一致,所以在相處時就會有一種很難符合對方期待的感覺。

就好像小桃的一個朋友,她喜歡了一個男生六七年,男生很內斂,最后也漸漸對她敞開心扉。他們在一起時她有多開心,分手的時候就有多落寞。她說她可以明顯感受到對方是愛她的,但是她就是不知道如何跟這樣一個內斂的男生相處。明明很相愛,卻不知道如何相處,或許是讓愛情無疾而終的根本原因。

所以,今天小桃帶大家走入命理的世界,讓大家看看自己如何和另一半相處才能在愛情中甜甜蜜蜜。點此查詢自己的紫微命盤

遷移宮有紫微或天府

遷移宮有紫微星或天府星,另一半是自尊心強得要死,害怕孤獨,耳根子有點軟的人,他們最喜歡的就是聽些甜言蜜語或是捧著他們的話了。所以若是你嘗嘗表現得很需要他們,沒事兒再夸夸他們,相信小桃,他們絕對就對你越愛越深了。同時呢,他們由于個性上有些強勢,有些固執,有時候會為了表現自己的自我意識會故意和你唱反調,顯得有些任性,這個時候你就不要非要和他們對著干就行了。

遷移宮有殺、破、狼

七殺、破軍、貪狼是鐵三角的組合,聽名字就知道了,另一半是強勢,一直想要去開拓的人。他們重視形象,富競爭心,勇于冒險犯難,但感情易熱易冷,所以常常會讓你有這個人情緒變化太快的感覺。同時呢,由于他們是充滿變動的人,向往多彩多姿的生活,所以通常會有各路朋友。如果你要是覺得他們因為朋友忽略了你,對不起,他們可能就會覺得你無理取鬧哦。這個時候你需要做的不過就是表示理解,并和他們一起開心就好了。同時,千萬不要覺得他們就是那種不解風情的人,他們由于喜歡變化的生活,所以在愛情中特別喜歡變化、驚喜,以及一些甜言蜜語。如果你也是一個把工作和朋友看得比較重要的人,抱歉,他們就會有小情緒啦。

遷移宮有武曲

遷移宮有武曲,另一半有些頑固,主觀意識強,是個很務實又刻苦耐勞的人,ta好像有些不解風情,也總是直來直往,似乎少了一點浪漫的心思。但是你千萬不要覺得ta就是一根木頭,ta其實是超級專一的人,只是常常愛你在心里口難開。這樣的ta其實是一個把事業看得很重的人,常常是工作優先。感情上會有些遲鈍,也有些后知后覺。若是你能夠常常體察ta的心意,主動關心ta內心的感受,把體貼當成第一要務,相信ta會很容易陷入愛情。同時呢,ta其實也是直接坦誠的人,所以坦誠對ta來說是一件至關重要的事兒。

遷移宮有天相

遷移宮有天相,另一半是個很熱心又有些勢利眼的人,十分在意自己的外表形象,舉止優雅,很重視美食,是個人際圓融的人。所以如果你常常給ta的穿搭提出最真誠的意見或是常常陪對方逛街就會讓ta很開心。同時呢,由于在意外表,所以你最好不要太挫,盡量把自己倒騰好看點,ta就會覺得很有面子。整體來說,ta善解人意,個性柔和,長相也不錯,通常異性緣不致于太差。但是千萬不要覺得ta花心,ta就不過是老好人罷了。同時呢,ta向往的是穩定而安逸的感覺,所以約會的時候盡量不要安排那種又苦又累的行程。

遷移宮有廉貞

遷移宮有廉貞,意味著你的另一半感情豐富,性格多變,善于經營人際關系,卻又容易鉆牛角尖。ta精明能干,有幽默感幽默,不過卻充滿疑心病的人,所以非常的愛吃醋。所以,你在和ta相處的時候千萬不要總是提其它異性怎樣怎樣,因為ta相當的在意忠誠度,甚至可能會有一些感情潔癖。同時呢,ta也喜歡有趣的事物,如果你和ta在一起的時候,天天都一個套路,ta可能很快就會覺得沒啥意思。

遷移宮有天同

天同在遷移宮的人,另一半個性上會有特別小孩的一面,活得特別的真實。ta由于是小孩子個性,可能會常常又哭又笑的,但ta的主要的需求其實就是我是個寶寶,多寵我一下、包容我一下也不會死啊。基本上來說,不要把另一半想得太復雜,ta說的話可能沒你想得那么嚴重。同時呢,ta也是個非常慵懶喜歡享受的人,所以千萬別逼著ta去參加什么戶外活動之類的,陪ta一塊兒輕輕松松地吃喝玩樂就可以了。基本上,對小孩什么態度,對你另一半什么態度就可以了。

遷移宮有太陰

遷移宮有太陰,另一半就會是那種向往愛情可以細水長流的人。ta溫柔又體貼,可以把你照顧得無微不至,甚至愿意在刷牙時幫你擠好牙膏。但同時呢,ta又是那種沒啥安全感,情感又賊細膩的人,所以會特別容易在愛情里感到委屈。這個時候你需要做的就是給ta安全感,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呵護這段感情,千萬不要做什么在作死的邊緣試探的行為,比如聯系前女友啥的。總之,遷移宮太陰的人,一定要想清楚如何給另一半安定感。

遷移宮有巨門

巨門是一顆暗星,代表著溝通和巨大的遮蔽物,這意味著你們彼此在一起時卻仍有一種看不懂對方想法的感覺。而巨門也代表著溝通,這意味著你的另一半通常很會說,也特別能洞察別人的黑暗面,個性會特別多疑,所以很多時候ta可能都是故作樂觀開朗。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其實就更需要坦誠,千萬不要想著要騙ta,或是想著為對方好就隱藏心事。因為被ta發現,可能會爆發更多矛盾。同時呢,巨門也意味著遮蔽物,意味著另一半可能會習慣性的遮蔽你的光彩,千萬不要計較。對ta表示肯定,時不時夸夸ta,對對方充滿自信,對方就會對你服服帖帖啦。

遷移宮有太陽、天梁

遷移宮有太陽或天梁,另一半基本上就是那種特別會照顧人的人。ta通常會很享受主導的感覺,也很享受另一半被自己安排得妥妥當當的感覺。和ta在一起的時候,你發現自己好像只需要跟隨ta,配合ta就可以了。同時,他們是非常有奉獻精神的人,而且也會非常樂于奉獻。所以千萬不要嫌棄他們啰嗦或是管太多,因為當你說出來的時候,他們會覺得很受傷。覺得自己明明都是為你好,但是你卻不領情。總之,遷移宮這樣的人,一定要想清楚如何給配合另一半的原則和“事兒逼”==

遷移宮有天機

遷移宮有天機的人,你的另一半可能是一個讓你覺得沒有安全感的人。因為對方的想法總是在變,而且特別喜歡計劃和比較,會給你一種很靠譜但是又太龜毛的感覺。加上ta太機靈,腦子轉太快了,個性上就有些善變,所以會容易讓人覺得忽冷忽熱。和這樣的人在一起,一定要跟得上對方的節奏才行。同時,千萬不要不思進取,因為他們特別習慣聰明會思考的另一半。另外就是你的ta可能在語言表達上有些欠缺,這樣的人就特別需要你的主動。所以千萬不要覺得要給ta空間,不要太黏ta,多主動表達一些自己的情感,你們的感情才不會“你不說我也不說”的冷淡下去。

遷移宮有化祿

遷移宮有化祿星,另一半是很會亨受生活的人,跟他在一起就是吃喝玩樂,在你倆的愛情里會充滿各種有趣的甜蜜回憶。但是,ta的異性緣可能會很不錯,這可能也會讓你有些危機感哦。基本上,和ta在一起時,一定不要忘記提升自己的魅力。因為與其因為對方的異性緣而產生危機感,還不如去提升自己給自己安全感。

遷移宮有化權

遷移宮有化權時,另一半幾乎就不會是那種試試體貼你的人,就算溫柔,也是溫柔中透露著霸道。反正對方是特別想要管你,你只要服管,感情就會特別穩定啦。

遷移宮有化科

遷移宮有化科,你的另一半是標準的好好先生或好好小姐,但是兩人有一點太過于相敬如賓了。

遷移宮有化忌

遷移宮有化忌,化忌則代表著欠缺和不足,所以你的另一半可能和你有很多不同的地方。在你看來,對方不開心的時候可能會特別的無理取鬧,也總是能做出不如你期待的事情。總的來講,另一半讓你煩心的時候很多。你需要做的就是降低自己的期待,同時,要心胸更加開朗更加陽光的去看待你們之間的關系。

文:桃桃喜

紫微斗數揭示不幸婚姻從何而來
詳細
紫微斗數命盤看誰是天生的工作狂
詳細
看似懶散,卻總被財神眷顧的紫微命格
詳細
紫微斗數看擇日生子要注意些什么
詳細
由紫微斗數中的文曲、文昌星看文人的性格境遇
詳細
天機星坐守十二宮——遷移宮
詳細
由紫微靈動數選擇合適的穿衣風格
詳細
紫微命宮主星看哪種女人是惹不起的小辣椒
詳細
紫微斗數的四化星
詳細
紫微斗數中的四化星組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