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的太歲方位在哪里?有哪些禁忌?

3089閱  縮放:

通常在新的一年到來之前,每個人也都會有新的計劃。不過對于犯太歲的朋友來說,卻有了很多的顧忌。比如有些人受制于太歲帶來的負面影響,不敢出去發展或者投資、換工作等等。一些準備裝修或者蓋房子的人,也會因此而暫停計劃。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就更加需要了解一下太歲方位在哪里,以免在日常生活中觸碰到禁忌。下面就來看看,2024年的太歲方位在哪里,有哪些禁忌。

2024年太歲方位在哪里

2024年為甲辰龍年,這一年太歲方位在東南方位,歲破方在西北方位,因此各個犯太歲的屬相在2024年里,要適當規避這兩個方位,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太歲位的整理,以免觸碰到禁忌,影響自身運勢穩定。

2024年太歲方位的風水禁忌與注意事項

避免重物壓制

在2024年犯太歲的生肖要尤其注意,不管是辦公室還是家中,都不要有重物壓在太歲位上面。如果是辦公桌或者書柜、床鋪、沙發等家具放在上面,一定要及時挪開位置。如果沒有多余的地方可以擺放,那么就可以在上面放一些吉祥物,以此來化解煞氣,避免出現負面作用。

保持干凈整潔

太歲位一定要保持干凈整潔,在新的一年里做到經常打掃,保持明亮的光線。如果經常把雜物或者垃圾對方在上面,時間長了也會引發危機。尤其是犯太歲的屬相,在2024年更應該注意多多打理太歲位,切勿隨意對待。

2024年如何化解太歲危害

躲太歲

民間關于犯太歲有很多化解的辦法。建議犯太歲的屬相在2024年的立春來臨之際躲太歲。因為每年的立春都是太歲交接的時候,此時犯太歲的屬相應該盡量躲在房間里,拉上窗簾,不要發出聲音,以靜坐冥想為主。在立春這天,還要注意不爭吵,不外出,盡量在家里待一天,這樣方可避免太歲帶來的危害。

穿紅衣

本命年犯太歲的時候,人們在穿戴方面也有很多講究。紅色一直以來都是吉祥喜慶的象征,在本命年里佩戴還有辟邪轉運的效果。因此在2024年里,犯太歲的人們可以選擇穿紅色的衣服,以此來起到遠離霉運,增財旺運的效果,像紅色大衣、內衣褲、襪子等等等都是可以選擇的范圍。在家居布置上,也可以適當增加紅色元素,比如掛放中國結、貼福字,使用紅色地毯、桌墊等等,都可為家居增添更多吉利氣息。

使用吉祥​首飾擺件

2024年要想化解太歲帶來的困擾,還可以佩戴寓意吉利的首飾和擺件。比如相合的生肖屬相擺件,本命佛、五帝錢以及葫蘆、貔貅等等掛件。另外,像水晶、瑪瑙、玉石等天然寶石制的飾品,也可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人們的財運和健康運勢,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和喜好去選擇。

注意謹言慎行

除了以上這些方式之外,大家在遇到犯太歲的年份時,還要注意謹言慎行,平時在與人溝通交流的過程中,多多注意說話的方式。遇到是非糾紛的時候,也要盡量包容忍讓,不要與人斤斤計較,免得發生口角摩擦,否則不僅會給心情帶來負面的影響,還會導致事業和財運受到牽連。總之,在2024年期間,建議易受太歲干擾的朋友盡量低調謹慎,凡事多聽取他人的意見,將能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錯誤。

源自:大家找算命網

風水妙招讓愛情順風順水
詳細
破財之后,都能消除哪些災?
詳細
夫妻臥室燈具布局的風水原則
詳細
哪些辦公室風水會使你工作不保
詳細
人生最折損運氣和福報的兩件事
詳細
下等人聊是非,中等人談問題,上等人論格局!
詳細
家居玄關布置六禁忌
詳細
使辦公室添活力的時鐘
詳細
為何朝北的窗下不宜放桌子
詳細
孩子的災病由何而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