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識人:開門三板斧,來人不用問的讀相術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通過一個人的面相外貌,的確可以窺見一個人的性格特征、行為習慣以及人生運勢。除了通過觀察一個人的言談舉止了解一個人的性格外,如何通過其面相來快速了解對方呢?下面透天機為大家介紹一些關鍵點。

男人額頂有突起

額頭凸起說明此人高貴;額頭塌陷,則說明其事業運不佳,常常會有懷才不遇的感覺。對于女性來講,如果額頭塌陷,則自身的身體健康情況欠佳。如果女性額頭闊大過于高圓,則不利夫。

男人印堂狹窄

則表明此人心胸狹窄,對人對事斤斤計較,胸無大志,或是在事業官場上郁郁不得志。若印堂部位潤澤,而且骨頭有隆起,則說明此人可以年輕得志,并且事業仕途一路顯達,前途無量。女性的印堂如果太過狹窄,則表明性格孤僻;但如果印堂過于寬闊,則表明性格豪放,在性的追求上也會相當開放。

眉毛主名望

地位、名聲。眉淡則名望不好、犯小人。如果男人眉毛長得細長而平闊,又充滿靈秀的,則是聰明相,且多有貴人相助,兄弟和睦,同事關系融洽。關注透天機。如果眉毛粗濃短促卻逆長雜亂,則表明此人脾氣不好,容易人際關系緊張。如眉毛倒長,不論男女,都是不吉之相,一生會命運多有波折坎坷。

眼睛明亮有神

無論男女眼睛明亮有神是大貴相;眼睛浮腫外凸則身體不好;如果眼中含有血絲,則是破財之象。

文:周易面相大叔

五官破相改運之法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可嫁富貴男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婚姻感情多波折
詳細
面相看人心術是正是歪
詳細
面相看啥樣女人容易破大財
詳細
是什么讓你丟掉福氣
詳細
長什么面相的人天生孤寡命
詳細
四種常見的克妻面相,遇到這樣的男人請三思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容易出軌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適合投資股票房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