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祿:看不見的隱藏福祿

縮放:

圖片源自Pexels

“暗祿”,貴在一個暗字,暗藏起來的福祿。“福祿”衣食無憂,人生悠閑富裕的福氣。八字中有暗祿的人,哪怕人生青中年時期遇到磨難和坎坷,都是比較短暫的,未來必能享受無窮無盡的福氣,尤其是老年運更佳。

暗祿,不僅是福氣的象征,也是趨利避害,遇難成祥的貴人星。無論是明祿還是暗祿,只有有祿,人生就有福祿可享。那么,如何查詢暗祿呢?

暗祿是以出生日干為主,查詢其它八字中的地支。為了方便大家查詢,請看如下:

“甲”木日元見“亥”為暗祿;

“乙”木日元見“戌”為暗祿;

“丙”火日元見“申”為暗祿;

“丁”火日元見“未”為暗祿;

“戊”土日元見“申”為暗祿;

“己”土日元見“未”為暗祿;

“庚”金日元見“巳”為暗祿;

“辛”金日元見“辰”為暗祿;

“壬”水日元見“寅”為暗祿;

“癸”水日元見“丑”為暗祿。

細心的同學根據上面的查法,或許已經找到了規律。其規律就是與明祿相合的地支則是暗祿。比如:甲木明祿在寅,寅與亥相合;乙木明祿在卯,卯與戌相合;丙祿在巳,巳與申相合;丁祿在午,午與未相合.......余此類推。

擁有暗祿的人可以說是倒霉到了極致之后運勢開始瘋狂的反撲,運氣好到一路節節攀升,停都停不下來。

他們之前或許會有一大筆的財政虧損,在人前抬不起頭。但是一旦給了他們機會,那么翻身是遲早的事情,財運和福氣也會一路相隨,給他們的未來保駕護航。所以說,運氣是非常的不錯的。

有暗祿星的人,在有難或者需要幫助時,貴人會自動出現,而幫助他們的這個人是不需要回報的,所以在命中稱為貴人。屬大吉星,如果暗祿星在四柱的月支,它所散發的力量蕞強,其次是日支,如暗祿星重疊,或有兩個以上,一生將在被幫助中生存。如果重疊在年支月支上,或年支月支都有暗祿星,稱為庇蔭,就是人們俗稱的官二代、富二代等等。

一個人命中無祿,好像孤苦無援,但是命中暗藏祿馬,所以一旦發跡,就會一鳴驚人,大福大貴。這就像一個人少年清貧,但是歷經磨練。蕞終輝煌一時一樣。古人說的好:上天打算把重任交付給一個人的時候,一定會使他備受勞累,饑寒,然后這個人就會具備原先不具備的本領。

文:白龍王工作室

什么樣八字的人才會有官運
詳細
哪些命中桃花會為你帶來兇災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因何會感到孤獨
詳細
八字十二地支詳解——巳
詳細
這幾月出生的女人,年齡越大越旺夫
詳細
八字命局中缺少食傷意味著什么
詳細
這五種命格的男命易成就大業
詳細
八字日柱看你是啥脾氣的人
詳細
如何判斷自己與配偶的緣分深淺
詳細
八字看哪些男人最好別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