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苦后甘!盤點窮一時富一生的4大紫微命格

縮放:

圖片源自Pexels

人生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可能性。很多富二代含著金湯匙出生,卻因為太過嬌生慣養,反而守不住家中的產業;反觀不少年少窮苦的人,懂得抓住機遇,致富后便穩穩過一生,真正是「先苦后甘」。在紫微斗數中,哪些命格有這種「窮一時富一生」的特質呢?科技紫微網現在就來為大家揭曉。

注意:

  1. 本文參考本命命盤命宮主星,可在【紫微排盤】輸入時辰查詢。
  2. 命宮空宮者,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雙主星,請同時參考兩顆主星的內容。

命宮有太陽

命宮太陽者,在年輕氣盛的時期,常常爭強好勝而不得志,會經歷很長一段時間的頹廢期,而且金錢收入也難以如意。但隨著年齡增長,他的性格會越來越沉穩,而太陽原本就熱情積極的個性,能夠使他的事業逐漸步入上升期,財富積累也會越來越多。

命宮有天機

天機又稱「善星」,這個「善」字主要有兩層意思:一是善解人意,待人親切,因此能為自己打下良好的人脈基礎;二是善用資源,且善于審度形勢,當人生閱歷日漸豐富之時,天機便能更加善用這種運籌帷幄的天生能力,物質方面的回報當然也就跟著逐漸增加。

命宮有天梁

這是一顆越老越有福氣的星曜。天梁的「窮」很大原因是來自于他們那種犧牲奉獻的服務精神,但中年以后只要能夠沉下心來,天梁就很容易在專業領域中脫穎而出。他們先前所做的好事,都會換成下半輩子的福報。接下來,天梁就能憑借自己的能力賺錢,過著衣食無憂的日子。

命宮有武曲

武曲坐命的人嚴肅剛直,不會爭功諉過,因此也不易受到賞識。換句話說,就是貴人運較弱,這也是他們少年不易發達的原因。然而,一旦武曲的領導才能找到了發揮的空間,常能一鳴驚人,事業將會欣欣向榮,日子也會越過越富有。

人生越到后期,財富的影響力將會越大。因此,能夠早點實現財富自由,可以說是很多人的想望。然而,想要早日出人頭地,開啟財富大門,不僅需要自身的努力,有時候也需要一點時運。

文:科技紫微

旺運助力!下半生能躺贏的紫微命格
詳細
紫微六煞星之陀羅星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日月夾命格
詳細
富貴吉格——明祿暗祿格
詳細
紫微玄學館:哪些人比較容易進入二次婚姻?
詳細
紫微命盤看誰容易成為別人的小三
詳細
富貴吉格——將星得地格
詳細
富貴吉格——文桂文華格
詳細
紫微分析人財兩得型的女人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祿合鴛鴦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