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心可以易相,相變則能運改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整容在韓國已成為社會風潮,面相學如何看待整容呢?“用整容的方法,丑女就能變成美女嗎?美女是天生的。整容就能成為美女嗎?那只不過和工廠生產的木偶一樣。面相應該是自然形成的,不能違背這個自然倫理,如果想要徹底改變相貌和運勢,可以從修心開始。

相由心生

“面相是由五臟六腑而形成,即是五臟氣脈本身,可通過面相看到根本,也可窺見五臟六腑,因此看面相也就是看心靈,相由心生。比如,膽小的人生出膽怯的面相,肝氣強盛的人面相也兇暴。心臟和肝、腎臟氣力衰弱的人,感性弱,氣脈也較弱。他說:“四柱里有‘眼睛是心靈的視窗’的說法,但只看眼睛是不能百分之百區分好壞善惡的。只有整個面孔是由內心而生,所以得看整張面孔。”

面部居四,身體居六

看面相不僅只看臉面,面相學的全部要素里也包含身體。“面相里,面部居四,身體居六的比例。出來面相還有體相,聲音、神態、動作等也都影響一個人的運勢。”

有一個真實的故事。某天,一個雙胞胎哥哥帶著弟弟來看面相,因是同時出生的孿生兄弟從四柱來看,兩個人命運相同,但事實上哥哥的職業是醫生,弟弟則在律師資格考試落選后幫哥哥做事。兩人雖出生的時辰相同、長相相同,但兩個人的命運卻不同,他說:“兩人的唯獨不同之處是眼神和聲音不同,因聲音是由身體內部而發出的,所以最終結果也就是兩人的內心不同。”

陰陽造化組合妙,才是好面相

觀相之時總是需要進行“加減乘除”,因為并不是哪部分生得好就是好面相,陰陽造化組合得好才是好面相,就如萬事萬物都與宇宙和自然法則協調生存一樣,人類也同樣脫離不開那個法則。所以面相最終也是得順應自然法則,積德行善修行面相才會變好。但是尋訪此處要求相面的人中,十有八九都是詢問如何發財的,要知道一個能發財的面相并非是好面相的,面相也講究平衡與協調的。

相由心生——這句話主要就是說一個人的個性、心思與為人善惡,可以由其面相看出來。因此,面相是一種透過觀看一個人面部特征的方式來論命的科學。反過來說,如果一個人的行為是善或是惡,那么,多少都會影響到自身的面相。善者,慈眉善目;惡者,兇相畢露。

“相由心生”。有什么樣的心態,必產生什么樣的相貌。人的美不美與有無人格魅力,并不在于外表,而在于一個人的內心。一個人的內心世界,通過相貌來展現美丑,而相貌是一個人內心世界的反應。世上的人,長相千差萬別,全世界的人找不出長相一樣的,這是為什么?因為沒有兩個完全相同的心靈。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面相看哪些人一生不為錢發愁
詳細
面相印堂看你能否成為富貴人
詳細
臉上的青春痘有特殊意義,你知道嗎
詳細
天庭飽滿的面相一定會發達嗎?
詳細
什么樣面相手相的人桃花旺
詳細
什么樣的男人適合留胡須
詳細
好命女人的眉型
詳細
由面相看你的戀情能否長久
詳細
由山根斷吉兇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掃帚眉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