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戊辰月(4月4-5月5日)注意事項!

2024-03-28  縮放:

清明后,便是春季的最后一個月,萬物生長、花草樹木吐故納新,植物普遍都長得好,清明節前后除了祭祖掃墓之外,這個月也很適合出游踏青。

甲辰年戊辰月,天地都為土,還是太歲值班的月,那么土的能 量相當足,最利喜土的日主了。

這個月與前幾個月不同,戊辰干支一氣,就好像一個整體,如果是喜,自然是收獲加倍,如果是忌,則需要格外注意。

這個月,也是從最高點往下轉折的時期,之前很多事情到了這個月會發生非常大的轉變,也許會覺得做事能力下降,有心無力,又或者之前過分激進,現在開始緩和。

這個月,歲月木土相戰,甲木為東方,辰土為東南方,這些地方磁場不太穩定。本月想去東南沿海旅游的朋友,需要小心意外之事的發生。立夏之后去更好一些。

本月注意事項

屬相龍的朋友,或出生于辰日的朋友,本月辰辰自刑,容易內耗,辰土中所藏的戊土、乙木、癸水伏吟,相關的事情被放大,在心里反復糾結,揮之不去,尤其是大運或原局地支有辰土的朋友,自刑加倍,本月盡量放松心情,不要多想。

屬相狗的朋友,或出生于戌日的朋友,本月辰戌相沖,容易皮肉受傷,也就是容易引發車禍之災。尤其是4月4日清明節的那一天,這一天比較動蕩不穩。因此,那一天盡量減少出行。開車也要注意,情緒不可太過激動沖動。

屬相兔的朋友,或出生于卯日的朋友,與月建相害,運勢動蕩會很明顯,做事需低調謹慎。

屬相牛,或出生于丑日的朋友,與月建相破,容易心煩易怒,易破財,注意腸胃,容易消化不 良。

屬相雞、猴、鼠的朋友,或出生于酉、申、子日的朋友,與月建相合,合作辦事運勢更好。

在戊辰月,大運為戊辰、癸酉、庚戌,容易在此月因外部問題發生工作或地理環境的變化,同時要注意家庭矛盾、口角和健康方面也容易出問題。

清明節那一天正好是甲辰年,戊辰月,戊戌日,也是很多人掃墓的日子,大沖之日。也要留意發生沖突。

總之,戊辰月是個比較動蕩,車禍,是非,變動比較多的月份。

當然了,大家也不必過于擔心!動蕩的月份,更容易改變自己認知和想法,很可能會破繭成蝶。擁抱變化,接受挑戰!

圖文源自:白龍王工作室

八字命理分析你何時會遇到自己的另一半
詳細
八字看啥樣的人占有欲強
詳細
八字看婚姻——哪些男人命中注定娶有錢老婆
詳細
八字命理中有關婚姻的錯誤看法
詳細
詳解三元九運,未來的九紫運有哪些資訊?
詳細
八字中的食傷格局——食傷制殺、食傷合印
詳細
哪種婚配方法最科學
詳細
命坐“絕”字氣數,會有怎樣的命理特點?
詳細
詳解八字中的地支六沖
詳細
八字算命口訣之月柱干支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