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解三元九運,未來的九紫運有哪些資訊?

1.4萬閱  當前頁: 1/3  縮放:

一個人的財富積累和福報,并不是完全取決于自己的努力,其實來源于命運給你的機會。換而言之,一個人的播種,不僅要看天賦和努力,也要看人生的“天氣”。“九紫運”時代的臨近,普通人該如何在接下來最關鍵的10年抓住機會呢?

三元九運

說起九紫運,就不得不科普一下三元九運:每60甲子為一元,每20年為一運,一元有三運,三元共有九運,能管3乘60年=180年。所以叫做三元九運。這九運也各有名稱:一白、二黑、三碧、四綠、五黃、六白、七赤、八白、九紫。分別對應的卦象五行為:坎水、坤土、震木、巽木、中土、乾金、兌金、艮土、離火。

積極宿命論

其實,一個人“發”與“不發”無非是先天與后天因素的綜合評估。先天因素:父母遺傳基因、先天的命理格局、先天的天賦、先天的健康狀況等。后天因素:生活工作的社會群體、個人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和技能、個人的德行、養生與健康透支等。

簡單而言,人生就好比一棵果樹,命是種子,運是種植的環境,個人努力是施肥、澆水、打藥。好的種子,生長環境也好,再加上合理打藥施肥,那肯定能碩果累累。而普通人大多是質量一般的種子,但是選擇適當的環境并精心呵護,也能收獲相應的果實。

一個人若是命不好,可以通過后天的個人努力,在原命的基礎上提升種子的生命力和生命寬度,爭取獲得相對更好的結果。所以,發財靠命運,也得靠努力,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普通人千萬不能把宿命論當做消極的借口。宿命是根本,但后天的積極爭取和努力是必要的,量變的極致也能產生一定程度上的質變,因此我們要相信“積極宿命論”。量變的手段很多,比如我們最常提起的: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功德五讀書,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貴人十養生等。

目前所處的艮卦八白運

艮為土,代表靜止,所以這二十年,也就是從2004年-2023年。全球經濟幾乎陷入停滯甚至衰退的狀態。在性格上則代表保守和固執,所以這二十年,人們的思想趨于保守,而且固執,當然好的固執就是不懈地堅持。

做生意保守的,雖然做得慢,但只要堅持不懈,最終能夠發展壯大。

如果想要投機,或想冒冒險,發展過快的,都比較容易出事。作為普通人創業,一定要把穩定放在第一位,把速度放在第二位。

在品質上,艮代表誠實守信,任勞任怨。偷奸耍滑的人將越來越吃不開,誠實守信的人因為能得到別人的信任,因此將獲得更多的機會,更容易成功。

有眼光的企業家,都在想方設法樹立誠實守信的個人形象。在這二十年里,但凡投機取巧,不講誠信的人,不論做什么事,都不能長久。可以僥幸獲一時之利,但最終難逃失敗的結局。

在天時上,艮代表云霧、陰天,由于人為的破壞和污染,致使環境不斷惡化,沙塵暴、霧霾等天氣比較多見。尤其這幾年,霧霾動不動就籠罩在各大城市的上空。

艮為山,代表礦山,這二十年,礦業開采進一步加劇,這上面的利潤也與日俱增。艮為石,這二十年砂石的生意也非常火爆。采沙場、采石場遍地開花。艮為石,還可以引申為磚、瓦、沙子、水泥等各種建材。由于房地產業的火爆,對這些建材的需求量大增。

在人物上,艮代表少男,這二十年,小鮮肉成功的幾率更大。青壯年男子創業更容易成功,在娛樂明星里,清秀的小男生更受歡迎。艮宮含有地支丑,丑為牛,這二十年養牛業得到了很大的發展,牛奶行業異常火爆,很多人走親戚串門,都要提一箱牛奶。

地支寅,寅代表虎,虎為貓科動物,所以寅還代表貓,又可以引申為小寵物。這些年小寵物很受歡迎,養寵物的人很多,在2003年之前,由于老鼠藥的泛濫,貓狗幾乎絕跡。

但這之后,貓狗的數量又開始大肆增長,重新進入千家萬戶,甚至貓狗嚴重過剩,流浪貓、流浪狗隨處可見。人們養狗和以前大為不同,呈現兩個極端,這也和艮運脫不了干系。要么養小狗,因為艮為狗,所以很多人就喜歡養小寵物狗,和貓一般大小。

艮又為虎,虎具有體型大、兇猛的特點,人們還喜歡養烈性犬,比如大的如藏獒、小的如牧羊犬等。艮運,貓為大,還有一個比較奇怪的現象,過去貓狗是天敵,但這二十年貓狗還成了朋友,貓狗一起嬉戲的現象已經見怪不怪了。

在人體健康方面,艮代表鼻子,這二十年得鼻炎的人比較多,尤其是在一些重度污染的城市,由于出現了嚴重的霧霾天氣,對人的呼吸系統造成了很大的傷害,引起了一系列呼吸系統的病變,其中鼻炎最為常見。

艮代表脾胃,脾胃消化疾病也較為流行。艮代表結石,腎結石、膽結石也屢見不鮮。艮還代表腫瘤、癌癥,這二十年得腫瘤、癌癥的人也不少,尤其是胃癌、食道癌最為猖獗。農業污染以及工業污染的后果越來越嚴重。

艮卦的八門是生門,生門代表生意,這二十年,做生意是最流行的職業,國家出于振興經濟的需要,也出臺了很多措施鼓勵人們創業,當然很多創業其本質就是做生意。這二十年,最典型的特征,就是做生意的人越來越多,一門心思做學問的人似乎越來越少。

生門代表房屋,03年開始,房價幾乎一路飆漲。到現在雖然上漲的步伐放緩了不少,但依舊沒有停止。從三元九運上講,房地產的時代還沒有結束。房價的上漲因素異常復雜。

即將到來的離卦九紫運

離九紫運所發生的事情,從2024 年至 2043 年為下元的九運,對應于易經的離卦。這段時期內,各種事物發展都會不由自主的符合離卦的特點、規律。

離卦初爻和上爻為陽,中間一個爻是陰爻,是一種外實內虛之象。離中虛,務虛、虛擬、虛榮,不實在,好面子,外強中干,尋找心靈寄托。離為麗,鮮艷、美麗、多彩,美容、化妝、噴涂、油漆、繪畫、彩繪等。

離為火,電信、電力、能源、石油、天然氣、熱能、放射、影像等行業與技術有長足發展;離為網,中空,電子、網路;空間、太空、微粒子、宇宙研究。象征文明、文化,新聞出版,電影、視訊、動漫、教育、培訓。易燃易爆品,煙花、炮竹、火藥、氣球、太空站、電磁、輻射。

離為甲胄、為兵戈。國防、軍事、武器、反恐、核武、核電等事業與與領域,將是最受重視。離為心,血,眼睛,與血液、視力有關的行業得到發展。離為麗,附麗,想不勞而獲的人,啃老族增多,社會寄生蟲增加。

健康與醫療方面

健康方面,這20年中,眼睛、心臟、血壓、血管、子宮、紅細胞等方面的疾患更加突出且治愈困難。尤其是各種心臟病、囊腫、眼部疾病普遍增加。治療這些疾患的科研、技術、方式、方法、藥物、器械等相應地也會出現迅速發展。

優勢行業

用電、文化、網路、眼睛有關的行業及領域,將得到充分的施展與發展。各種電子產品層出不窮,更新換代更快,尤其是視覺類產品。比如∶電視、電影、繪畫、動漫產品生產等行業將快速發展。隨著五G時代到來,電動汽車也將逐漸替代汽油車,廣受歡迎。

離為麗,人們更加注重產品外觀和人的外貌。產品外觀的競爭將更加劇烈。演員的外貌成了決定人氣的最重要因素,美容整形將更加盛行。離為中女,影視明星中,有一定年紀的女星將更受歡迎。人們更加看重外貌,好面子。美容、化妝行業進一步發展,美容師、化妝師更吃香。

文化產品更加多元化,文化產業得到更大的發展,帶動視訊制作、印刷,教育培訓等相關產業快速發展。離為心,心靈和精神層面提升更受到重視,比如心理學、暝想、管理顧問,投資顧問等將更普遍。心理咨詢師、心理治療師等工作更受重視。人們對心靈和夢的好奇和熱情增加,研究人類心靈和夢的機構增多。

離為雉,多彩,養孔雀、變色龍、鸚鵡等也將成為時尚。人們對外硬中軟的食物更有興趣,如椰子、榴蓮、貝殼類食物、龜、蝦蟹等,以及紅色食物。川菜、湘菜等辣的菜系更受歡迎。離為毒,需要預防因為禽類引發的流行病,預防毒品泛濫。

九紫運方位和人物

2024至2043年這20年,各國、地區、地域的南方、南部,將是各事物、各方面發展迅速,或成為重點的方位。對我國來說,南方地區在這20年中將是經濟發展既快,項目又相對集中的地區。海南島會得到真正的發展,中國的海洋經濟得到快速有效的發展,我國與南方的國家合作將更加緊密。

我國各省市地區到處都能看到事業成功的南方人的身影。如廣州市區的發展,2024年以后才輪到廣州的南區,即海珠、番禺、南沙等區域的快速發展。

"離為中女",故思想比較活躍且熱情有禮的中年女性,當倍受重視,女性地位將進一步提高。包括政治、軍事、經濟、學術、科研等各領域的掌舵或帶頭人,也將會出現更多中年女性的身影。

女強人將成為整個社會普遍接受的事實。全球內女性政治家、領導人將增多。當然,又由于"離為虛、為中空",人們往往虛偽、好面子故也會出現一些虛偽、說謊、欺騙的人,精神空虛、精神障礙的人,故而心理衛生及心理醫生和心理治療將進一步得到發展。

文:震豐八字

怎樣由八字看一個人的性格和能力
詳細
八字純陰或純陽真的會沒有婚姻嗎?
詳細
學會這4點,看懂流年吉兇,運勢機緣自己掌握
詳細
由八字看什么男人最花心
詳細
分析當紅女星的八字,看其夫運旺衰
詳細
八字看你的老公真的愛你嗎?
詳細
命理分析:什么命格容易得福報
詳細
什么樣八字的人能夠財福齊得
詳細
出生時辰看你跟未來老公能否和諧相處
詳細
這幾個月出生的人越老越有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