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家居西南方風水布局,九運九紫得時當令

縮放:

隨著2024年的到來,你是否準備好迎接新的一年,特別是在感情婚姻和家庭生活方面的改變呢?

通過萬靈風水綜合修復的氣場布局,不僅能增進個人的人緣和感情姻緣,還能為家庭帶來歡樂和幸福。

2024年進入九運,九紫右弼星得時當令,九紫右弼星為九星中的大喜星,司掌各類喜慶之事,也是今后二十年的當旺大吉星(2024年-2043年),其每年所臨方位自帶喜慶資訊,如:進祿、添財、升職、喬遷、戀愛、成婚、添丁進口之喜等,九紫離火運期間自然成為最新的一個引財源目標。

2024甲辰流年,九紫星飛入西南方,如果辦公室的財位、家中財位、客廳、書房、臥室剛好在西南方,或者大門、視窗、陽臺等納氣口就在西南方,都是有利于吸納九紫喜氣,吸引好事財祿臨門。

九運重中之重的吉星,若能正確布置西南,方能帶來家庭喜事和幸福。白龍王工作室個人風水布局基礎建議:

1、在西南方鋪設紅色地毯,擺放九枝鮮花(花謝要立即更換)不能用假花等,提升感情婚姻運。

2、宜擺放木、火屬性的東西,增加此喜神位。

3、若家中有嬰兒,建議將嬰兒房設于西南方,有助于孩子順利成長。

4、宜放置紅色家居物品,懷孕者除外,來催旺運勢。

5、增加西南方照明度,以強色、暖色風水效果。避免使用藍色,以免克制吉星效果。

6、忌:擺放針刺植物(如仙人掌)或尖刀利器于正東方「桃花位」和西南方「喜神位」之上。因為尖銳針刺物會破壞環境磁場,除非是桃花過盛而需要阻截,便可適當地擺放針刺型物品通解,否則可免則免。

從正東方位的一白貪狼星「桃花位」到西南方位的九紫右弼星「喜神位」,每一個方位的布局都有其獨特的意義和作用,單身求桃花以西南方為主;求人緣人脈以正東方為主。

圖文:白龍王工作室

住宅的方位對人運勢的影響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孤峰煞
詳細
居家大門如何旺財運
詳細
陽臺風水差家運會變衰
詳細
如何尋找屬于自己的官位
詳細
沙發背后掛字畫的風水講究
詳細
風水學中的顏色
詳細
哪些風水不要輕易調整
詳細
怎樣根據自己的命理確定家中方位吉兇?
詳細
客廳掛哪些畫可以帶來好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