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會遇到桃花劫嗎

1.2萬閱  縮放:

對于大多數人來說,當聽到算命先生告訴他/她命帶桃花時,總不免沾沾自喜,以為是件好事。其實,命犯桃花或者行桃花運,不一定是件好事。很多時候“桃花運”會變成“桃花劫”甚至是“桃花煞”,最終導致因色傷身,身敗名裂,甚至家破人亡。這其中的道理在那里呢?2011辛卯年又如何來判定自己是交桃花運還是犯桃花煞呢?

正桃花也就是桃花運通常是針對著未婚青年男女講的,有先天八字命局中自帶桃花的,也有后天隨著大運和流年執行當中出現的。

命運的執行當中出現的。2011年,在六十甲子當中屬于辛卯年,天干辛金,地支卯木。而辛金是陰干,在十天干當中排行第八位,屬性陰,主女,是第四個妹妹。辛金屬于妹妹,自然就要找她對應的丈夫,這就屬于陰陽既濟,兩情和合。而辛金的丈夫就是丙火,丙火屬于陽干,在十干當中排行第三,屬性陽,是第二個哥哥。丙火與辛金屬于正合,有夫妻之誼,因此在八字中,以丙火為日主的人在2011年屬于歲見正桃花逢合,其余干支見之皆不論逢桃花。

假如命主屬于丙火的,年齡段在20歲到36歲以下的未婚男女,八字原局丙火身旺喜財官的,在2011年都適合培養和發展良好的感情關系。尤其是在20歲到30歲這個年齡段,十有六七都會有很好的姻緣出現,不論男女都適合動婚。

桃花劫有兩種,一種是流年逢傷官合太歲或者是太歲合傷官。也就是太歲干支其中之一屬于傷官星,甚至食神也算。碰到傷官與命局或者是大運產生的合局,這些都帶著沖動性和膚淺意識,容易欠缺理性的分析和客觀的認知,而且情緒化,感情反復不定,最終不是分手就是婚后感情破裂,以離婚結束。而另一種桃花劫實際就是因財受災,而財星必然在八字命局當中屬于忌神。既然是財星為忌神,命主自然身弱不能擔財,原命主身弱的本性往往內心拘斂,在感情方面不善于表達,甚至懦弱些。假如命局當中,日主本身已經身弱,大運又沒有解救的運程,流年卻又增強了原命局的財星的能量,忌神當頭經濟首先受挫,在感情上必然欠缺自信,個人的能力和魅力就受到影響,因此這種感情一旦發生,往往以傷心結束,因此被稱之為“桃花劫”,有傷心傷情之意。

桃花煞是桃花劫的更進一步,八字身弱,財殺混雜,身弱殺重本已拘謹畏縮,逢財星生殺,因財至禍。這個因財至禍分男女,男的是由于被不良女人勾引,拋妻棄子后被無良女人玩弄于鼓掌之間;假如八字原命局當中有正偏財星為禍生殺,流年辛金正財再助生七殺,則因婦傾喪破家,重者奸情被害。而女命則誤入歧途,或被人勾引拋夫棄子后下場堪憂,或淪落煙花柳巷受人控制不得自由。

所以,桃花煞的本質就是財星滋殺攻身者逢之為災。而桃花運的本質就是身旺官弱喜財者逢之獲利,其中的區別即在于此。除此之外,在2011年還有一些偏桃花的資訊。所謂的偏桃花指的是著非命主自身感情上的變動,是由于八字命局中其他干支的變化而形成的能量上的一種異動。這種異動也是由于合局而造成的,通常也有利于感情的發展,在事業上合作謀利。逢合就是適合合作,往一起聚,人緣好等此類資訊。

在2011年這種出現合局的資訊大概有以下幾種:

1、八字時辰逢丙火透干

時辰丙火合化太歲也非常容易在感情上有發展,由于在命理學的范疇內,日時為自己的領地,而歲月為外屬地,不在自己的管轄范圍內。

2、八字歲月天干帶丙火

歲月逢合的多適合合作,工作協調,生意謀利,在感情上要次于其他的合局。

3、八字日主是庚金的

庚金是陽干日主,流年太歲地支卯木是庚金正財星乙木的根支,屬于正財桃花入宅,至于吉兇如何亦需要參考卯木的屬性是用神還是忌神。

4、八字目前大運在丙火

目前大運天干正在丙火,流年遭遇太歲辛金逢合的必然有感情之事發生,不論是否結婚,都要提高警惕。需要判明這種合化是兇神被合去,還是喜神被合走。假如是忌神被合去,那就是安穩無憂。假如是喜神被合走,那就是烏云密布,晦氣入宅。不過通常已婚人士背著老婆(老公)搞亂愛的大概都不會有啥好下場,就算是桃花運也會變成桃花煞。

八字神煞解析——元辰
詳細
《千里命稿》之日干強弱
詳細
八字看婚姻——日柱干支關系,決定了夫妻情緣!
詳細
八字看婚姻——哪些人易有婚外情
詳細
這五種男人對感情最忠誠,遇到了千萬不要“放過”
詳細
生辰八字算命技巧之推命要領
詳細
幾月出生的寶寶最有希望大富大貴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能夠富貴雙全
詳細
命中帶三種殺氣的男人,是禍還是福?
詳細
由出生時辰看你是什么性格的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