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出生年月看哪些人最容易有桃花劫

4540閱  縮放: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桃花,其實分幾種:正桃花、爛桃花、桃花劫。所謂正桃花就是可以修成正果的感情;所謂爛桃花就是不能開花結果的感情;桃花劫就是指容易受到傷害的感情。那么,哪些人最容易遇上桃花劫呢?

(一)出生在1960年、1980年、2000年,又出生在農曆八月,最容易有桃花劫

從六十甲子的記錄年份干支來說,1960年屬于庚子年、1980年是庚申年、2000年是庚辰年,天干是庚、地支則是申子辰,這個時候,如果同時又是出生在農曆八月的,則平時最容易有桃花劫?為什么呢?因為申子辰是以酉為桃花的,所以,上面三年出生的朋友,都是以酉為桃花的。但同時,這個酉又是劫財、又是羊刃,所以,是桃花遇劫,不是桃花劫是什么?就是典型的桃花劫。所以,上面這三個年份出生的朋友,同時又出生在農曆酉月,即農曆八月的朋友,平時最容易遇上桃花劫,是要小心謹慎的。

(二)出生在1954年、1974年、1994年,又出生在農曆二月,也很容易有桃花劫

這一種又是怎么推出來的呢?首先來說,1954年是甲午年、1974年是甲寅年、1994年是甲戌年,其實就是出生在甲某年,同時,又是出生在寅午戌的年份的。同時,又出生在農曆二月的,則也同樣很容易有桃花劫的?這個又是為什么呢?這個主要是因為寅午戌桃花是在卯,這個二月剛好就是卯,再加上這個卯是甲木的劫財、是羊刃,同樣也是桃花逢劫,因此,也是一種典型的桃花劫的組合。因此,符合上述年份和月份出生的朋友,平時也是要重點注意這個桃花劫的。

(三)出生在1972年,又出生在農曆五月的,也一樣會有桃花劫

這種情況主要是因為1972年出生的朋友,對應的是壬子年,其實這個壬水與亥水是互為通根祿神的,所以,見亥即見壬、見壬即見亥,而這個亥水的桃花剛好就是子,所以,壬子這個柱本身下面就是桃花劫的一種。在這個時候,如果再出生在農曆五月,對應的地支是午月,則是子午相沖,所以,就勢必形成了子午相沖的組合,也沖動這個桃花劫,因此,這一種情況的人也是要注意桃花劫的。

(四)出生在1966年,又出生在農曆十一月的,也要小心桃花劫

出生在1966年的,對應的六十甲子是屬于丙午年,這個丙與巳也是互為通根祿神的,而巳酉丑桃花是在午的,所以,丙下面本身就坐著一個桃花。再加上,這個午火本身又是丙火的劫財,又是丙火的羊刃,因此,本身就屬于桃花劫的一種。此外,如果再出生在農曆十一月,則形成子午相沖,便會增加這種桃花劫的力量,因此,也要小心桃花劫的。

當然,在八字里面,比如以日柱來看,也可以看出一個人有沒有桃花劫的。比如庚申日出生在酉月或酉時,也是命帶桃花劫。

文:震乾

由八字看你將來婚姻好壞
詳細
八字算命妙訣
詳細
由八字五行之氣看人性格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一生會有哪些挫折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日出生的女人婚姻最不幸
詳細
八字看誰有住豪宅的命
詳細
八字格局中的一氣專旺格——稼穡格
詳細
八字看你為何總是遭遇干擾和排擠
詳細
八字看啥樣的女人不安于室喜歡折騰
詳細
八字看什么樣的女人讓男人無法拋棄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