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佩戴什么吉祥物最好

1.5萬閱  縮放:

一、中國結

中國結,又叫平安結。從字意就可以看出它的作用。許多人把中國結掛在門市、辦公室、或者家中的客廳里,既美化環境,又取平安吉祥之意。另外,中國結還有化煞的功能。所謂煞,是指災煞、病煞、官煞、是非煞等。不過,中國結品種眾多、大小不一,怎樣佩戴在身上合適呢?今天,選擇那種可以裝在包內或掛在包上那種即可。假如你的包比較大,那么可以采用較大一些的中國結,反之則反。

注意:中國結可以到任何商場購買,然而購買后的中國結需要掛在你家南邊窗戶7整天以后才能使用。假如需要盡快使用的話,也可以用紅布包好隨身帶上它到寺廟燒香方可。千萬不要買回來后就立即放到包里面,切記!

二、桃木飾品

桃木的化腐朽為神奇能力是有目共睹的。因此除了中國結以外,你還可以隨身佩戴桃木飾品。比如桃木掛墜、桃木手株、桃木屬相等。

注意:一定要是真正的桃木。現在有很多商家以其他木來充當桃木,效果不好還會帶來不好的事。假如不能確定是否真正的桃木,建議你自己采集一段桃木的樹枝、樹干也可以,將其放在包里,或者口袋中就可以了。

三、玉佛

玉本身具備有寧神的功效,長期佩戴對人身體很有益處。而一般的玉佛都選擇彌勒佛,彌勒佛是未來佛,能帶給人們福氣、祥和之氣。佩帶者能夠濟財護身保平安,尤其本命年、逢九年時能打通流年關節,疏通流年運勢,逢兇化吉,離苦得樂。

也有人說男帶觀音女帶佛,這是因為過去經商的、趕考的等等都是男子,常年出門在外,最要緊的是平安。觀音可保平安,同時人們也希望在其保護下,生活順利、事業順心、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男戴觀音女戴佛,是取陰陽調和、二性平衡之意。

辟邪劍的風水作用
詳細
上香祈福不當反而會拆損福分
詳細
長期擺脫不了厄運?不妨試試這些方法!
詳細
過年怎樣放鞭炮來年運氣好
詳細
巧妙利用五行氣場改善自己的運氣
詳細
身體缺少陽氣運氣會變差
詳細
十二生肖安床方位禁忌
詳細
請做金錢的主人而不是它的奴隸
詳細
上帝為什么不讓好人有好報?看后恍然大悟!
詳細
人最應該儲存的是福報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