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夢境預示感情出現危機

1萬閱  當前頁: 1/2  縮放:

1、夢中“外遇”暗示吵架

假如夢到自己有外遇,預示你會和戀人大吵一架。若不及早和好的話,兩人之間似乎就會產生很大的隔閡。可是若是夢到戀人外遇的話,代表著小吵架能立即解決,而兩人會比以前更要好。

2、日沉月落:所遇非人

夢境里面出現月亮或太陽都是好的征兆,通常都是升官發財之意,可是假如夢到月亮或太陽沉下來的話,可能就是警告在現實中愛上了不應該愛的人。

3、夢見到一個不熟悉的房間

這個夢表示要小心目前的這段愛情,有可能你身邊這位還有別人,可能有古怪!

4、夢見樹木凋零:夫妻不寧

夢中夢到的樹木一定要欣欣向榮,假如樹木凋零即是衰敗,夢到樹木凋零可能是夫妻吵架以致于家庭不安寧,所以要和對方多加強溝通。

5、夢見墻路缺陷:他人破壞

夢中假如夢到墻壁或城墻代表保護,假如夢到墻壁壞掉,即是保護傘被去掉,所以要小心有第三者破壞婚姻或感情而使你們的婚姻出現危機。

6、夢到水中與人爭斗:三多或多角戀情

夢到在水中打架時,由于水的作用力關系,往往心有余而力不足,所以可能現實中感情由于復雜的三角關系而多方爭執,使的自己對感情有無力感。

7、夢見和戀人解除婚約

夢到由你自己提出和戀人解除婚約,則表明你有上進心。這時候的你有很高的上進精神,若是夢到被解除婚約的話,就是說你被別人拋棄,這表示可能會有人在背后向你提出挑戰,并要奪走你的心上人。

8、夢見與人私奔

這暗示著將會發生悲慘的事。你似乎對這件事非常敏感,而想逃避。若是有戀愛的問題的話,要有覺悟的預備。

9、夢見與舊情人做愛 

單身女性夢見舊情人,意味著很渴望愛情的來臨。戀愛中的女性夢見舊情人,可能會舊情復燃。已有伴侶的女性夢見和舊情人戀愛,預示著自己對現在的情人不是很滿意,很想回到過去。

10、夢見戒指

這個夢表示你倆需要坐下來好好檢討關系;假如戒指爛了,就表示你們會離婚!

11、夢見癱瘓的人

這個夢表示你跟對方有情感或性生活上的磨擦,要多溝通你們之間的感情這樣婚姻才不會出現問題。

12、夢見被人欺騙 

這個夢表示要小心被對方騙而蒙在鼓里自己茫然不知,自己要多加小心他可能外面還有別的女人而你不曉得!

預示中年以后財運漸佳的夢境
詳細
夢見和死去的人在一起是何寓意
詳細
什么樣的夢境預示近期要發財
詳細
解夢的基本原則
詳細
哪些夢境預示你的工作出現波動
詳細
預示你將走好運的吉利夢境
詳細
做什么夢預示近期事業將走下坡
詳細
做了什么夢一定要說出來
詳細
經常說夢話當心有麻煩上身
詳細
與飲食相關的夢境解析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