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動作測你的性格與人際關系

1.3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平時你有沒有注意自己言行舉止?其實平時一些不經意的小動作會透露出你的性格特征,進而影響你的人際交往。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測驗吧,看看你的小動作里隱藏著什么秘密。

測驗題目:當你與朋友一起談天說地時,你經常不自覺做出以下那些動作?

A、手捂著嘴巴或是鼻子

B、手不停地撫摩下巴或托著下巴

C、玩弄頭發

D、喜歡東張西望

E、不停地搓揉著耳朵

源自:時尚牡丹的部落格

A、手捂著嘴巴或是鼻子

你是一個很有主見的人,你在說話時總是以手捂住嘴巴周圍的部位,這就暗示你似乎不是很同意對方的說法,只是你不好意思說出來,而這種動作就是潛意識怕一不小心說溜嘴的防衛姿勢。通常會以手遮住嘴巴或鼻子的人,在心理的反應上有兩種可能,一個就是想反駁對方,一個就是在說謊,因此你在人際交往時,會經常會保留自己的看法和相法,有時別人也不曉得你在想什么,很難與你進行下一步的交談。

B、手不停地撫摩下巴或托著下巴

你是一個很喜歡思考的人,經常在交談中陷入個人沉思,連對方在講什么,你都聽不見。假如對方忽然問你,你一定是答不出來。你雖然是喜歡想東想西,然而還不至于去算計別人,只是有時候會鉆牛角尖。由于你容易胡思亂想,在人際關系的表現上也是比較神經質一點。當你曉得自己這些特性后,必須給予改正喔!否則容易引起他人對你的不滿。

C、玩弄頭發

你是一個平易近人的人,平時你給人的印象是溫順的,一副荏弱的模樣,但其實你的內心非常剛強,你有自己固執不易動搖的原則。簡言之,你的“外柔內剛”有時會嚇到某些人,有時會使某些人對你刮目相看。你的朋友不多,然而個個都是你知心的好友。一旦你戀愛了,你會因此縮小你的社會交際圈,得失要自己衡量一下啰。

D、喜歡東張西望

你與他人說話,喜歡東張西望,表示你無法專心地聽他人講話,只期待對方快點結束話題。事實上,你不太喜歡說話,你會覺得與他人談話是一種困難。通常你是一個比較懶懶散散的人,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勁,對于朋友的事也不會很熱心。假如你跟他人不是很熟,基本你不怎么喜歡說話,在不熟的人眼中,他們可能以為你是不可一世的人,假如你不想得罪他人,不想說話時,可以用微笑代替。

E、不停地搓揉著耳朵

你是一個靜不下來的人,喜歡講話,不喜歡當聽眾,通常你不耐煩時,雖然可以控制自己的聲調和表情,但你會無意識通過自己的行為表達自己心中所想。你對自己的內心行為是無法去偽裝的,因此你在談話之中,經常帶有個人色彩,你越想表現自己,反而會越弄巧成拙。假如交談中出現別人有不滿的情況,不妨問問對方的意見。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近期緣分會避開你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有著怎樣的愛情觀
詳細
測測看你最不適合跟誰合伙做生意
詳細
測測看分手后你們會是什么關系
詳細
測測看你這輩子能活多少歲
詳細
測測看身邊什么人對你最好
詳細
測測看你會被戀人劈腿嗎?
詳細
測測看你對異性渴望有多強烈
詳細
未來一個月能重燃愛火嗎
詳細
測測看你身上還剩下多少善良的成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