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八字不好可用姓名改運

6029閱  縮放:

姓名的數理對人的一生的的確確有著巨大的影響力!那么,有人會說天下同名同姓的人很多,為什么他們的人生并不相同呢?因為其與每一個人的先天八字有著直接的關系。

人出生的年、月、日、時的天干地支不一樣,每個人的命運就會不同。從資訊論的角度來講,每個人出生時特定的時間和空間,對人后天生長是有很大影響力的。這種影響力和綜合效用就是一個人的先天條件。

姓名(后天條件)與八字(先天條件),就像人的身體與精神一樣。八字如同人的身體而姓名如同人的精神,雖然有區別,卻存于一體。精神敦厚則身體健旺,精神萎靡則身體衰弱,精神長存則身健,精神喪盡則身亡。

因此,假如先天八字條件好,無需姓名數理調和也能有好的人生,假如先天八字有缺陷而姓名數理能夠起到增補扶助作用,也可開創美好的人生。

我們大家都曉得,先天八字要改變起來是需要花費很大的精力的,而姓名的數理則是后天形成的,故可以說姓名的數理的影響力是可以改變命運的。

同姓名不同八字,或不同姓名同八字則人生不同。適合八字的姓名成功,不適合八字的姓名則失敗。

從很多案例和經驗來看,人格24和總格32數理暗示一生的財運好,必得富裕;但地格19和外格8數理固然活動能力強,可創事業,博得名利,因其數理兇,難免有意外的災禍,遇事易受挫。而地格對人格的基礎運屬水火急變配置,必然有意外之災甚至會損害生命財產。

文/李宗哲老師

成年人改名如何更顯效果?
詳細
姓名中的六大破財筆畫數
詳細
解開你英文名字中的秘密
詳細
12生肖的名字中適合用哪些字
詳細
看姓名是如何影響人健康和財運的
詳細
姓名數位幫你尋找最佳伴侶
詳細
男人起什么名字常被女人欺侮
詳細
起名用字的禁忌
詳細
早年辛苦中年順遂的姓名
詳細
取什么樣的名字旺財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