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你的破運衰神讓你有錢也存不住

6866閱  當前頁: 1/4  縮放:

有些人賺錢能力非常強,可就是存不住錢,原因是身邊有一個破財衰神,會使其將辛苦賺來的錢很快再花出去。想知道誰是你的破財衰神嗎?那就一起來做這個測驗吧。

測驗題目:你的朋友對你說他想追求你媽,你的第一反應是:

1、他是在開玩笑

2、他不懷好意

3、想不到老媽還很有魅力

1、他是在開玩笑

選擇該項說明你的破財衰神是你的親朋好友。你是一個心軟耳根子也軟的人,當聽到親戚朋友有困難時,肯定會出手相助。而他們也吃準了你這一點,有事沒事就會找你哭訴,向你借錢,而你每回也都是有求必應。這樣一來二去的,再有錢也被你散光了。

2、他不懷好意

選擇該項說明你的破財衰神是你的另一半。你是一個在感情上很白目的人,分不清好壞,只要對方說愛你,就會被感動的一踏糊涂,也不去仔細分辨一下,對方是愛你的人還是愛你的錢。只要對方提出來要買什么東西,你總會慷慨解囊,認為能夠看到另一半開心就足夠了,哪還管這錢能不能存得住呢。

3、想不到老媽還很有魅力

選擇該項說明你的破財衰神是你的孩子。你是一個非常疼愛孩子的人,只要是能讓孩子過得開心,過得舒服,花多少錢都不在乎。除了生活以外,在教育方面也是很舍得投入,一定要將自己的孩子打造成材,由此可知,你的錢是無論如何都存不住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有多怕失去現在的戀人
詳細
測測看你的什么性格會讓男人遠離
詳細
“十”字加一筆,你最先想到什么字就是什么性格,準的嚇人!
詳細
測測看你的他是合格的高富帥嗎?
詳細
喝酒習慣測你的社交能力
詳細
你的愛情里存有什么隱患
詳細
測測看你最愛的人是誰
詳細
測測看你能成為人生贏家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有做女強人的潛質嗎?
詳細
測測看你跟啥樣的男人在一起難以和諧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