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面相知進退

7558閱  縮放:

人受時運所限,須進退有度,如旺而疑慮不進,則見勢而無力,見財而不得,衰而逞強冒進,則破敗急現。

生活中這兩種情況極容易分辨,只是不得其法,往往在運勢的把握上達不到最佳的狀態。

進有三種程度,唇潤準明為小吉,會有一些小的便宜,比如受人邀請宴會,或得到一些小的禮品,包括人際關系緩和好轉,得到嘉獎賞識。

鼻梁通明為中吉,主事業發展進步,見財得財,見利得利,若明潤黃亮之色直通印堂及整個額頭,又得平整無滯,事業則有大的跨越,求官得官,進祿得名,這個時候風光得意,是大展拳腳的好時機。

若眼明神旺,五岳相朝又得氣勢,是為大吉,開創功業,成就抱負,出類拔萃。

命宮是運勢旺衰的晴雨表,有些人雖然一朝得志,但中后期印堂紋斷,眉頭緊繞,雖看似處于不錯的狀態,卻終現頹態,運勢漸不如前,須放緩計劃和行動,就為退而守的狀態。

退者,面色昏暗多斑露,又為兩耳不明面頰生暗,則環境已然十分不利,為人要慎重小心,免受不必要的牽連,見財而橫生枝節,易上當。

口眼歪斜,又見印堂穿破,兩耳生黑,則敗相已現,最好是早想退路,而且極早行動。

觀一個人是否風光得長久,除了看其福運氣色,還要看其德性和環境相應,為人常取之中節,進則當仁不讓全力以赴,退則動而不燥,遠避是非,就是人生德性和修養的一種體現。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面相識人——這種長相的男人性格暴戾,殺氣重!
詳細
怎樣從面相上分辨君子與小人
詳細
哪種面相的女人最會偽裝自己
詳細
由面相氣色看健康運
詳細
從面相看好男人壞男人
詳細
頭發鬢角看男人是否有福祿可享
詳細
面相看不同人的底線是什么
詳細
哪些部位有青筋影響運氣
詳細
面相看你哪方面運勢強
詳細
面相氣色看你何時行好運
詳細